>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浙江首播 冯绍峰宣传倪妮全程作陪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与林依晨
冯绍峰与林依晨

  搜狐娱乐讯 顶着喘不过气的高温,昨天中午,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集体亮相杭城,为即将于8月14日浙江卫视开播的古装偶像玄爱大剧《兰陵王》呐喊助威,当预祝浙江卫视《兰陵王》收视满溢的红沙飘出,现场高温临界爆表!

  在极具穿越感的发布会现场,穿得很红的冯绍峰一反以往大方面对感情的状态,一提感情就“跑题”,但还是现场被“逼”承诺给女友倪妮买生日礼物;而陈晓东和“粉丝”林依晨则现场笑言要“合伙”过日子。

  在浙江卫视《兰陵王》发布会现场,布置出了一个层层叠叠的布景阵,门前,两位古装士兵拿着令旗威武把守。要进现场,必须说喊口令:“本王要入阵!”这阵势,唬住了特地赶到现场的冯绍峰陈晓东等人的不少粉丝。她们大多是90后小女生,带着鲜花和礼物,有的还是特地从四川等地飞来的,陪着偶像参加过很多发布会,这阵势,真的有点威严,同时她们也为偶像欢欣鼓舞:“连开播礼都这么豪华,这部剧肯定收视超好。”

  “好声音四大导师”联手力挺《兰陵王》

  《兰陵王》未播先火,被提前观看过该剧的业内及媒体人士认为是极具冠军收视相的电视剧作。更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为浙江卫视独家拍摄《兰陵王》“王的梦想”宣传片时,冯绍峰宣布将《兰陵王》自己暂别电视圈之作,林依晨也称将隐退游学。对于两位人气明星的暂时“收官”之作,恐怕粉丝们也很难不买账。

  据了解,为配合《兰陵王》的播出,浙江卫视也是备足“炮弹”准备“开炮”,除推出46集最完整版本的《兰陵王》外,还在主题宣传片上下足功夫,提前开播三个月就开始策划,包括“悬念篇”“面具篇”“人物篇”“中国好声音篇”“王的梦想篇”“中国好声音篇”“天女篇”“吐槽篇”等高达8版的《兰陵王》主题宣传片,并在播平台及网络全方位滚动播出。

  在浙江卫视推出的“《兰陵王》中国好声音”篇宣传片中,当下国内最火的好声音四位导师一个个忙不迭地为《兰陵王》主角们转身,上演了一段“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的精彩片段。那英一转身,看到冯绍峰的兰陵王俊美扮相,眼睛圆睁:“帅!”庾澄庆一转身看到林依晨扮演的天女杨雪舞,给出一个字评点:“萌!”擅长唱情歌的张惠妹转身看到陈晓东演的宇文邕,感叹:“痴!”外表冷峻内心狂热的汪峰看到翟天临饰演的皇帝,冷冷地评点:“狠!”提前看过该剧的浙江卫视工作人员说,几位导师的评点准确到位,直击剧中几位主演角色特征。

  一提感情“兰陵王”冯绍峰就跑题

  感情是媒体与明星之间永恒的话题,昨天同样是这样子的。不知为什么,热恋中的冯绍峰一改以往大方直面感情的态度,一提感情就跑题,一会装听不见,一会又装话筒出不声,采访现场数度冷场。据场外爆料,冯绍峰之所以如此低调,是因为此次女友倪妮陪同到杭州为《兰陵王》宣传。

  据悉,8月8日是倪妮的生日,为此,冯绍峰专程将所有《兰陵王》的宣传提前到这一天之前,当被问到,会给女友准备什么样的生日礼物,会是求婚戒指么,即将到来的七夕准备怎么过?一直顾左又而言他无效后,被逼急了的冯绍峰只好接招:“没有买戒指的打算?至于七夕给惊喜的事,说出来就不惊喜了。”

  眼看着冯绍峰急得有点无力招架的样子,“情敌”陈晓东一边捂着嘴偷笑,当被问同样问题时,陈晓东耍着刚从粉丝那里获赠的扇子颇为老道地回答:“七夕当然是女朋友一起过!”话音一落话题就断。

  早已公开男友的林依晨身份至今是个谜,昨天有“敬业”媒体现场追问她的男朋友类型:“是《恶作剧之吻》中的江直树型,还是《兰陵王》型?”林依晨想了一下:“他像男版的林依晨吧。因为像,两个人才在一起吧。”

  别看翟天临和魏千翔两个人年龄尚轻,对爱情还颇有自己的想法。翟天临幽怨地来了一句:“以前,我觉得爱情是很美好的东西……”忽然就没了下文,被主持人笑说是受过感情上的伤害。魏千翔则说虽然在剧中自己是忘我地保护心爱的人,现实中如果遇到能改变自己的女生,就全力守护;如果遇到自己能改变的女生,那就会显示出霸气一面。

  陈晓东“主动”向林依晨求当“合伙”

  剧中,陈晓东饰演的北周皇帝宇文邕一身霸气,昨天的亮相也很有王的范儿。那么热的天,白衬衫外套着黑西装,手里一把大折扇,上书三个大字“陈晓东”,满满地占满了扇面。陈晓东说,这部戏里自己完全不顾形象的乞丐装和亲身上阵跟老虎博斗,这些都是他这次最满意自己的地方。他一再说自己真的很重视这部戏,为了给这部戏剪MV工作到半夜。现场,主持人没问到他问题时,他也频频强化争取机会:“你们没看到我话筒都快握烂了吗?”

  戏里痴情到为爱而死的陈晓东戏外感情扑朔迷离,当被现场“拷问”感情观时,他首度曝喜欢“女人”和“女孩”之间的女性,“太单纯了不好,太成熟也不好。应该是女孩和女人之间的吧。”被主持人“逼问”喜不喜欢林依晨这样的女生时,陈晓东眉毛一挑笑望林依晨说主动求当“合伙人”:“如果两个人没有男女朋友,来一下?”

  翟天临自曝曾和导演意见不合停拍20分钟

  与冯绍峰、陈晓东这样的大叔级偶像相比,1987年出生的翟天临和魏千翔真的是小男生了。可别看年纪小,饰演北齐太子高纬的翟天临在拍戏时格外有自己的想法。第一次跟导演见面,就拿出一张单子,把剧本中不合逻辑的地方全部列了出来。在拍戏时,更是不停地提出自己的看法,反正他就是不想把自己的角色演成一个脸谱化的坏人,要给角色性格发展的逻辑。而为了不让自己的角色太偶像化,还特地去增肥。他说,在演戏过程中,有一次曾因为表演方法跟导演观点不一致而停拍二十分钟,最后还是坚持用他自己的方式来表演。最后看了剪出来的效果,导演和制片人都觉得他是对的,还在微博上表扬他,“现在我们关系非常好”。

  魏千翔在戏中则以一双清澈见底的眼睛再加一段身段奇美的剑舞萌翻全场。怎样保持眼神清澈,他说自己真的没像有人说的去盯蜡烛什么的的,“只要心灵清澈,眼神就清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10175.shtml report 2988 冯绍峰与林依晨搜狐娱乐讯顶着喘不过气的高温,昨天中午,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集体亮相杭城,为即将于8月14日浙江卫视开播的古装偶像玄爱大剧《兰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