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乐空间》9月5日登陆 马特-达蒙变光头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极乐空间》海报
《极乐空间》海报

《极乐空间》视效惊艳
《极乐空间》视效惊艳


  搜狐娱乐讯 凭处女作《第九区》一战成名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终于携科幻新片《极乐空间》卷土重来,并在8月9日于北美上映后以3040万刀登顶首周末票房冠军。目前《极乐空间》已确定于9月5日以2D/IMAX 2D格式正式引进中国内地。

  北美首映获赞 视效惊艳比肩《阿凡达》

  索尼耗资1.15亿美元打造的年度科幻巨制《极乐空间》,在北美获得了烂番茄66%的好评率、metacritic67分的媒体评分,结合这个评价,《极乐空间》或将终止今年以来索尼出品连续低迷的势头。虽然影片最终票房能否打破《第九区》的记录目前尚无定论,但就媒体新鲜出炉的评价而言,该片的现实意义获得了一致肯定:“影片用真实击中了你。其实,影片中的图景并不存在于未来和科幻世界中,因为现在就已经在生活中存在了”,《纽约客》如是评论。

  对于《极乐空间》的赞誉集中体现在视觉特效方面,indieWIRE表示:“自从《阿凡达》之后,这是同题材影片中,视觉效果最棒的一部。不过,不同于《阿凡达》中理想的蓝色星球,《极乐空间》是一个真实的‘人造地球’”。据该片视觉特效师Dunckley介绍,《极乐空间》设计像是一个漂浮在半空中,植物、鸟类、建筑物俱在的“贝弗利山”。

  定档9月5日 奥斯卡帝后“硬碰硬”

  暑期档易乱斗,中秋档悄然呈现出燃引之势。《极乐空间》上映时间定于9月5日,伴随着类型化电影市场的成熟,观众观影热度的上涨,9月业已成为“票房必争之地”。

  在演员阵容方面,曾获第70届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第82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马特-达蒙,此次在片中担纲主角,饰演光头战士,“头顶”科技装备,身着太空战衣,大胆颠覆形象令人期待。而贵为两届奥斯卡影后的好莱坞当红女星朱迪-福斯特倾情加盟,饰演大反派与达蒙顽抗对决。两大实力派影星首度荧幕秀“硬碰硬”,将会擦出怎样意外的火花,相信这是所有中国影迷心中的悬念。

  从北美票房榜单来看,《极乐空间》可以视为马特达蒙继《谍影重重》系列之后交出的最好成绩,而对于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而言,这是他的第二部长片作品,也是进阶好莱坞一线导演的关键之作。目前该片在海外17个地区开画收1090万刀,高于前作《第九区》,台湾更创下马特-达蒙个人最高开画,七倍于《第九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2007.shtml report 2119 《极乐空间》海报《极乐空间》视效惊艳搜狐娱乐讯凭处女作《第九区》一战成名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终于携科幻新片《极乐空间》卷土重来,并在8月9日于北美上映后以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