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田洋次新作曝先行预告 松隆子演绎昭和爱情

原标题 [山田洋次新作曝先行预告 松隆子演绎昭和爱情]
《小小的家》工作照:黑木华与松隆子。
《小小的家》工作照:黑木华与松隆子。


  m1905电影网报道日本著名导演山田洋次的第82部作品,也是近五十年导演生涯中的首部爱情题材影片《小小的家》日前公开了先行版预告片。影片改编自中岛京子直木奖获奖的同名小说,混合了浪漫爱情和悬疑元素的作品,讲述了跨越昭和、平成两个时代的平凡小人物家庭的故事。女星松隆子在片中饰演年轻貌美的平井时子,她的丈夫平井雅树由歌舞伎演员片冈孝太郎出演。黑木华、倍赏千惠子则分别饰演平井家的女佣布宫多喜的青年和老年。

  东京郊外的有一坐红色三角屋顶的房子,年轻的布宮多喜以女佣身份到平井家帮忙,家里的男主人玩具公司勤务平井雅树,雅树的妻子时子,两人五岁的儿子恭一过着平静的生活。随着雅树的下属青年板仓正治(吉冈秀隆 饰)的出现,他与时子间的淡淡的暧昧情愫,为这个家带来了些许隐忧。而这个普通的红色屋顶,也成了在60多年的岁月中时代沧桑巨变的缩影。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晚年多喜的扮演者倍赏千恵子担任着旁白。30秒的先行版预告片中,分别反映了昭和时代和平成时代的两个场景。昭和时代的场景中,标志性的红色屋顶,松隆子饰演的年轻美貌的时子打开窗户,目送黑木华饰演的年轻时代的多喜离开,表情意味深长,这也是影片中起着关键作用的场景;平成时代的场景中,倍赏千恵子饰演的老年多喜失声痛哭,原因成谜。而此次为影片配乐的,正是继《东京家族》后再度与山田导演合作的久石让,充满昭和色彩的风琴声余韵悠长。

  《小小的家》将于2014年1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开。【来源:电影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23975.shtml report 1054 《小小的家》工作照:黑木华与松隆子。m1905电影网报道日本著名导演山田洋次的第82部作品,也是近五十年导演生涯中的首部爱情题材影片《小小的家》日前公开了先行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