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出演《一个人战争》 变身抗战放牛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任天野出演《一个人战争》 变身抗战放牛娃]
《一个人战争》任天野剧照
《一个人战争》任天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抗战题材电视剧《一个人战争》转战京郊取景,持续热拍。该剧是擅长都市情感婚恋类题材电视剧导演王小康的转型之作,特邀请任天野挑大梁扮演剧中男一号贾大力。从《射天狼》到《一个人战争》,任天野对这种HOLD得住大黑狼也放得了小白羊的气场表示全无压力,在剧中他扮演的放牛娃贾大力更是感人至深。

  从《射天狼》到《一个人战争》全无压力

  早前在央视热播的《射天狼》中,任天野一人分饰两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任天野饰演革命党魏鹏飞,和大漠悍匪 “七十九刀”;两个人物在走向成熟的过程中,历经的“狼性”与“人性”挣扎,任天野在表演时呈现出一个从义气、执着、野劲的西北汉子到优秀的革命党人的人物层次和刻画功力让人感叹不已。

  而今任天野再战大制作,在王小康导演的转型作品《一个人战争》中独挑大梁饰演了一个牛家村的放牛娃,再一次力图展现一段特殊年代下普通平民成长蜕变的传奇。和以往拍摄的作品相比,此次任天野在《一个人战争》中增加了很多爆破和打斗的画面,一向展现军人硬汉气质的任天野对此表示全无压力,而那些看过《特种兵》对狗头老高念念不忘的观众观众也在微博上留言关注该剧动向,希望可以再次看到老高的飒爽风采。

  大漠冒险王到抗战放牛娃感人至深

  从大漠冒险王变身成抗战放牛娃原本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但任天野对自己的气场却十分自信,这种HOLD得住大黑狼也放得了小白羊的状态竟然一点都不会让人有视觉的跳跃感。在电视剧《一个人战争》中任天野收起了狂傲不羁的大漠情怀,彻底变身成一个特殊年代下的手执棍子的放羊娃。

  都说英雄的感情总是藏在最深处,《一个人战争》和《射天狼》内敛而沉厚的情感表达不同,任天野在最初的几场戏里就和王小康导演达成某种默契的共识,在人物情感的刻画上总会有一些淋漓精致的抒发,这也和擅长拍摄情感类题材的导演不谋而合。在一场拍摄沉痛哀悼自己父亲被杀的一场戏时,任天野在现场的情绪深深的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就连在现场扮演“尸体”的群演都被感染,躺着偷偷落泪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07689.shtml report 1320 《一个人战争》任天野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抗战题材电视剧《一个人战争》转战京郊取景,持续热拍。该剧是擅长都市情感婚恋类题材电视剧导演王小康的转型之作,特邀请任天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