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工体爱情》改名 《谁说我们不会爱》票选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谁说我们不会爱》剧照:杜淳夜店聚会
《谁说我们不会爱》剧照:杜淳夜店聚会

《谁说我们不会爱》剧照:颖儿扮相甜美
《谁说我们不会爱》剧照:颖儿扮相甜美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香港知名导演刘宝贤执导,杜淳、颖儿、陈廷嘉、高虎等主演的青春都市爱情影片《工体爱情故事》近日掀起“改名大战”,最终《谁说我们不会爱》票数逆袭,制片方选择尊重网名意见,正式更名。

  杜淳卖萌求片名引网友热议 主创回应:谁会爱是主题

  《谁说我们不会爱》是内地首部聚焦80、90后两代人夜生活的影片。该片讲述了在北京工体纸醉金迷的特殊环境下,杜淳饰演的“伪富二代”辛小野与颖儿饰演的“纯情妹”苏小暖与一群热衷于灯红酒绿生活,身份各异的青年男女,不甘寂寞寻求欲望出口,却因一场宿醉展开了彼此纠葛不清的爱情故事。

  上周,杜淳发投票邀众网友参与争片名,在这轮近1万人参与的投票中,《谁说我们不会爱》获得最高票数,最终被片方采纳。在影片中饰演苏小暖的颖儿调侃到,“我觉得‘醉后真爱’不错,谁说醉后就没真爱了!”;而饰演夜店公关的陈廷嘉就抒发感情说,“谁说我们不会爱?就把爱秀给你们看。”

  片名受众面窄引争议 “工体爱情故事”被迫下马

  据了解,制片方原本最钟意原片名《工体爱情故事》,不仅贴近生活而且简单又具体的突出故事核心,但却在影片开始宣传后引发不少网友和业内人士争议:“‘工体’是什么,只有北京人知道吧!”,“片方是只打算在北京上映吗?”。影片出品人李菲表示,“我们也很不愿意舍弃‘工体’这个地标性的关键词,但是为了更多观众能看到这样一部反映现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影片,我们最终决定改名。《谁说我么不会爱》也是我们之前想好的一个名字,既然大家都觉得不错,那么我们就采用大家的建议。”

  《谁说我们不会爱》由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李菲担任出品人,芦涛担任制片人,该片将于今年11月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2202.shtml report 1959 《谁说我们不会爱》剧照:杜淳夜店聚会《谁说我们不会爱》剧照:颖儿扮相甜美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香港知名导演刘宝贤执导,杜淳、颖儿、陈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