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爱情公寓4》暑期上映 邓家佳问谁说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传《爱情公寓4》暑期上映 邓家佳问谁说的]
邓家佳俏皮写真
邓家佳俏皮写真

邓家佳清纯可爱照
邓家佳清纯可爱照

邓家佳因《爱情公寓》而粉丝们称为“新生代喜剧小天后”
邓家佳因《爱情公寓》而粉丝们称为“新生代喜剧小天后”

“邓阳光”笑容甜美
“邓阳光”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在“《爱情公寓4》即将于7月22日播出”的消息被确认为谣言之后,网上又流出了“8月暑期档登陆安徽卫视”的消息。近日,导演韦正和编剧汪远共同发微博辟谣,而主演邓家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此予以否定,反问记者“谁说的?”

  近日,《爱情公寓4》即将于8月暑期档播出的消息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引来无数粉丝的转发与讨论,但随后,导演韦正和编剧汪远否定了该传言。正在北京拍戏的邓家佳也接到了记者的采访电话,在电话中,邓家佳称刚刚听到这个消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谁说的,我怎么不知道?”她表示,由于最近档期比较忙,并不知晓什么时候流出了这一消息,“不用猜就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话,我会提前告诉大家的啊”。与此同时,邓家佳还表示,该剧爽约暑期屏幕会让粉丝感到遗憾与失望,“等电视剧真正播出的那一天,你就会得到加倍补偿,《爱情公寓4》比前三部更好看,导演、编剧和男女主演们都很给力。”

  据悉,尽管邓家佳近日工作满档,8月30日上映《夏日示爱》,9月17日上映《全民目击》,这一段时间还要忙于拍新作品,但依然不忘和《爱情公寓》中的主创们在微博上进行互动。7月20日,导演韦正发布一条微博,感慨韶华易逝,青春不再,邓家佳随即在微博上对其进行了一番“宽慰”,“导演辛苦啦!不过就算有白发,你依然还是那个壮小伙。等真老了,我们一起拍‘老年公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9531.shtml report 3458 邓家佳俏皮写真邓家佳清纯可爱照邓家佳因《爱情公寓》而粉丝们称为“新生代喜剧小天后”“邓阳光”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在“《爱情公寓4》即将于7月22日播出”的消息被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