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摩登年代》曝剧情版海报 宣布提档至8月23日

来源:搜狐娱乐
《摩登年代》剧情海报
《摩登年代》剧情海报


  据粗略统计,整个8月,内地影市将有近30部新片公映。而原定于8月29日上映、由徐峥、张子枫联袂主演的喜剧片《摩登年代》,今日宣布正式提档至8月23日,与徐峥参与配音的《怪兽大学》同天上映,为喜爱徐峥的影迷们上演“双片连映”的现实版喜剧。日前,《摩登年代》的“剧情版海报”也正式曝光,徐峥与张子枫两位主角携手踏上惊险又囧相环生的“冒险”之旅,而戏中“大反派”张颂文则在身后紧追不放。透露出影片除去喜剧之外,更兼具温情、魔幻与冒险等元素。

  剧情版海报首曝光: 囧叔萌萝上演“亡命天涯”

  电影《摩登年代》讲述了认定欧大卫就是老爸的孤儿丢丢,却跟这个依靠魔术伎俩招摇行骗的“坏老爸”组成了一对奇葩“非常父女”组合,“大骗”“小骗”施展各种搞笑绝技,最终要挑战一个不可完成生死攸关的魔术表演,而欧大卫也完成了一次坏蛋变英雄的温情转身。从之前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等宣传物料中,这对“魔力搭档”上天入海,嬉笑怒骂,配合默契,使这部被徐峥称为“充满诚意的情感小片” 显得喜剧味十足。

  在新款“剧情海报”中,一副落魄样貌的“囧叔”徐峥,搭档乖巧可爱的张子枫,二人携手竭力躲避大反派张颂文阴魂不散般的“追击”。而这对新耍宝组合搞笑之余,也多了几分温情感动、共御强敌的亲情戏码。

  8月档新片大混战:《摩登年代》提档“杀出重围”

  因为正逢七夕,又是暑假最后一个月,因此8月内地银幕充满着将要被新片挤爆的节奏。据不完全统计,整个8月将会有近三十部电影登陆院线。《小时代2》、《一夜惊喜》等掀起的七夕档大战已经打响,而8月份的尾巴,也因众多国片外片的加入将上演一个紧张刺激的“暑假收官大战”。面对众多追兵,《摩登年代》在最后时刻紧急调档,宣布将提前在23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1962.shtml report 3018 《摩登年代》剧情海报据粗略统计,整个8月,内地影市将有近30部新片公映。而原定于8月29日上映、由徐峥、张子枫联袂主演的喜剧片《摩登年代》,今日宣布正式提档至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