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青峰给足那英“面子” 首当导师做足功课

吴青峰首当梦想导师
吴青峰首当梦想导师

  搜狐娱乐讯 8日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拉开录像帷幕。当日,最耀眼已经不是四位导师,而是首位进行考核的导师那英请来的好友吴青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青峰更是当场爆料:“我来当那姐的梦想导师,是阿妹牵线搭桥的。”

  “那姐、阿妹一起找我,准没好事”

  说起青峰和那姐的渊源,那得从2011年那姐的专辑《那又怎样》说起,当时那姐与青峰因专辑制作人蔡健雅而相识,一见如故,青峰更是为那姐量身定做两首歌曲《喜欢寂寞》和《我的幸福刚刚好》,可惜的是,那英的专辑中只剩下一个空位,最后选择了更为温暖的情歌《我的幸福刚刚好》。但这次的音乐交流,给那英和青峰搭建起了音乐的桥梁,两人的接触也愈发频繁起来。“那姐跟我在音乐上有一样的敏感度和一样的意见,或许因为这样那姐才选我做她的小帮手吧”。吴青峰说。

  众所周知,吴青峰和另外一位导师张惠妹的交情也非同一般,不少人疑问:吴青峰作为那英的梦想导师会不会引发阿妹的醋意?有意思的是,吴青峰在现场透露:自己来做那姐的梦想导师,还是阿妹在中牵线搭桥出了份力。吴青峰说:“其实当初那姐邀请我,是让阿妹打电话给我的,那个时候她们两个在上海一起吃饭,然后那姐对阿妹说,你打给青峰,我要找他。”据悉,阿妹拨通青峰电话后,那姐拿过电话只霸气说了一句:“8月初空两天时间给我,就这样”,便把电话交还给了阿妹。而吴青峰接到电话后的第一反应却是:“这两个人一起找我,准没好事……”幸好有细心又耐心的阿妹老师帮那姐做吴青峰的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才最终说服了吴青峰。平时几乎不看电视、除了演唱之外的活动也几乎不参与的吴青峰,此番出山首次担任音乐节目的导师,看来真是的“给足了两位天后女导师的面子”。

  首次当导师,吴青峰做足功课

  第一次参与到音乐节目中担任导师,吴青峰也是做足了功课:“每一天公司都会提供给我10多个视频让我做功课,我在来这里之前已经看了好多好声音的视频。”对于学员的培训上,青峰与那姐两人也是各有分工,他告诉记者:“关于歌唱技巧方面,那姐有十足的经验。我会在改编和情感投入上,从技术面和情感面两个层面给他们帮助。学员常常会希望在一首歌里面表现太多的东西,我就会帮他们删减一些,让他们能游刃有余。”

  直到8月7日录像前一天,吴青峰还在与那姐一起对新一届“小二班”展开“魔鬼式”训练,集训持续到凌晨3点才结束。在这一阶段的集训过后,青峰对于“那家班”的学员十分看好,“看下来每一个学员都非常好,他们每一组唱完,我和那姐只能互相望着,摇摇头,实在是纠结。”而谈到哪些学员印象最深刻时,吴青峰的答案是:“姚贝娜和林育群,他们的演唱几乎挑不出毛病,实力非常棒!”而以吴青峰对那英老师的了解,他预言这一季那英老师会更纠结难以取舍,“彩排这几天,她已经哭过了”。吴青峰很严肃地说。

  花絮热!媒体证也被炒至500元一张

  下午3点,媒体记者们冒着高温直接冲到了录制现场,刚下车就被“黄牛”们给包围了。“有没有票卖?”“我买你的媒体证,500元怎么样?”“价钱可以谈,可以谈。”被5、6个黄牛包围了5分钟后,媒体记者们终于突破重围。据悉,“好声音”录制现场的黄牛十分敬业,天天就在门口晃悠,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见媒体记者就问买证、见观众就高价收购票,甚至一度与工作人员套近乎,要求提供方便;而保安更是被骚扰的第一对象,有黄牛每天来公关,恨不得一起喝酒吃饭。

  记者好不容易摆脱黄牛,又被保安大哥给拦住了:“你们有证没用,得有票!”经过10分钟的沟通,终于进入了会场的正门,一路往地下室走。拿着内场的票进入录制现场后,有调节人员又赶到了2楼坐台,说是观众席已经没座位了,记者事后获悉,观众大部分是某制片、某保安的亲戚,因为太想看“好声音”,每周都组团来看。 (晚报记者 马晟 文 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0/n383846887.shtml report 2085 吴青峰首当梦想导师搜狐娱乐讯8日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拉开录像帷幕。当日,最耀眼已经不是四位导师,而是首位进行考核的导师那英请来的好友吴青峰,在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