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代言内衣品牌上瘾 自曝退休欲开内衣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林志玲代言内衣品牌上瘾 自曝退休欲开内衣店]
林志玲代言内衣品牌上瘾
林志玲代言内衣品牌上瘾

  搜狐娱乐讯 被封为“女神”的林志玲,自去年起首次代言某内衣品牌至今,一改往日温柔、娇嗲的形象。近日更是自曝性格中另一面,在接受采访时林志玲表示自己“不仅会喝酒后撒野,还喜欢冒险。”林志玲还透露,自己可能会在5年后退休。“我觉得退休这两个字,太死了。我会慢慢多一点自己的生活,少一点工作,这绝对是必需的。”

  说到林志玲喜好“冒险”,从代言内衣品牌这件事上来说,的确不是虚言。今年春夏,林志玲不但代言费水涨船高,内衣代言视频拍的也是更上层楼,尺度更大,扯胸爆乳高潮迭起,内衣广告大胆挑战央视底线,一度再次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虽然林志玲为事业献身大家有目共睹,实际上女神也不是单纯全都是为了钱。据之前记者采访,林志玲首次代言内衣并非简单充当花瓶,她本人更是亲自参与了联名款内衣的设计,下了很多功夫。加上林志玲多年来在修身美颜方面的造诣,以及收藏内衣的嗜好,都对她设计内衣起到了不小的助力。

  据了解,林志玲对自己设计的内衣和代言内衣的形象能否通过“大胆释放性感”获得更多的认可有着很高的期待,如果5年后引退转行去开内衣店,也可谓是水到渠成,只是不知道,5年后的女神还能有现在的魔鬼身材吗?到时候品牌代言是继续自己亲自上阵还是请人带班?

  不管怎样,今夏网友能看到的林志玲主演的都市丽人内衣火爆大片,也许是女神最大尺度的表现了,以后还想目睹女神豪乳晒胸恐怕就不那么容易了!如果你还没有看过未删减版林志玲时尚内衣大片,那一定要抓紧时间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813495.shtml report 1038 林志玲代言内衣品牌上瘾搜狐娱乐讯被封为“女神”的林志玲,自去年起首次代言某内衣品牌至今,一改往日温柔、娇嗲的形象。近日更是自曝性格中另一面,在接受采访时林志玲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