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卖花姑娘》再掀“朝”流 张琳不怕被定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卖花姑娘》再掀“朝”流 张琳不怕被定型]
张琳《卖花姑娘》剧照
张琳《卖花姑娘》剧照

张琳《卖花姑娘》剧照
张琳《卖花姑娘》剧照

张琳《卖花姑娘》剧照
张琳《卖花姑娘》剧照

张琳《卖花姑娘》剧照
张琳《卖花姑娘》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毅然执导、青年演员张琳主演的近代革命剧《卖花姑娘》已顺利杀青,这部剧是张琳继《长白上下我的家》后再次演绎朝族姑娘,该剧虽尚未播出,但在剧组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张琳的朝族女孩形象让粉丝们赞叹不已。对于再次演绎朝族女孩,张琳回应:“演员都想尝试新鲜的东西,但遇到有意思的角色,还是有欲望去诠释。”

  张琳《卖花姑娘》投身革命 经典形象获赞

  电视剧《卖花姑娘》改编自朝鲜经典同名电影,通过女主人翁花妮一家人的苦难命运,描绘了在日本殖民占领时期,朝鲜人民英勇反抗斗争、争取民族解放的历史画卷。剧中,张琳饰演坚强勇敢的花妮,她不畏强权,誓死与压迫者和侵略者进行斗争,勇敢的投入到革命队伍中。

  原版电影《卖花姑娘》在中国观众的心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如今,张琳在刘毅然执导的电视剧版《卖花姑娘》中挑战出演花妮一角,没有华丽的服饰和精致的妆容衬托,张琳呈现给观众清新素雅的一面,还原了 “花妮”这个经典角色,受到了粉丝的一致赞誉。

  张琳《卖花姑娘》不怕被定型 期待全新挑战

  2011年张琳以出色的表演功底担任了央一黄金档大戏《长白山下我的家》的女一朴顺玉被观众熟知和认可,并被观众誉为“最美朝鲜族姑娘”,对于再次诠释朝族姑娘,外界对张琳的选择表示怀疑,就连张琳身边的朋友也对此十分担心,“容易被定型,并且翻拍很难获得观众认可。”

  对此,张琳回应,“这两个人物所处的时代背景和人物性格都存在着很大的区别。如果因为这两个人物而被观众而定型的话,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她们都是善良美丽的姑娘。”不过她也表示:“期待下次会有新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90224.shtml report 2307 张琳《卖花姑娘》剧照张琳《卖花姑娘》剧照张琳《卖花姑娘》剧照张琳《卖花姑娘》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刘毅然执导、青年演员张琳主演的近代革命剧《卖花姑娘》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