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媛《唇唇欲动》演绎合约闺蜜 挑战厌食孤僻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媛《唇唇欲动》演绎合约闺蜜 挑战厌食孤僻狂]
李媛写真
李媛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冯小刚工作室80后女导演苏伦执导,《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携手青年演员李媛共同主演的新视觉喜剧电影《唇唇欲动》将于8月16日上映。影片是国内少有的“小妞电影”(chick flick),主打女性观众、整体风格轻松愉悦。

  另类合约闺蜜 当厌食症遇上吃货

  影片中,李媛饰演的摄影师冷馨,因为童年阴影,导致厌食又孤僻,每天以各种维生素维生,陈一娜饰演的艾伊,是个标准的吃货,梦想能够搜罗天下美食的制作方法。本来是平行线的两个人,因为特殊事件成为合租人,在相处中摩擦出各种火花,她们寻找自我、突破自我,沮丧过、伤心过、放弃过,最终以美食为纽带,两人的闺蜜情谊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更一同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谈到对闺蜜的理解,李媛坦言“闺蜜”这个词很少女。生活中的李媛在生人面前不爱说话,和影片中的冷馨一样有点自我保护。但是在朋友面前很爷们,是一个洒脱率性的人,周围的朋友性格也很大大咧咧,大部分是“哥们”的感觉,很重义气。义气、帅气,这样的李媛比影片中的冷馨更亲切,也因此收获了很多女性粉丝。

  挑战厌食孤僻狂 入戏快出戏也快

  现实中的李媛和冷馨完全相反,可以说是一个吃货,标准的吃货如何理解和塑造厌食、孤僻狂这样的角色呢?对于角色的演绎,李媛显然是游刃有余“其实在进入角色之前并没有做太多的准备,主要是通过表演技巧,每个导演的要求不同,我属于很会拿捏技巧的,觉得这个角色比较好把握,我不笑的时候就可以很抑郁了,拍完就可以很快跳出来。其实影片中的两个女生角色都和我本人有共同点,如果可以,两个角色都演也不错。”

  美食,厌食,摄影,孤僻,青春,梦想......这是一部新锐电影人献给新生代观众的诚意之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57958.shtml report 1180 李媛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冯小刚工作室80后女导演苏伦执导,《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携手青年演员李媛共同主演的新视觉喜剧电影《唇唇欲动》将于8月16日上映。影片是国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