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媛《棋逢对手》对战《龙门镖局》 二代PK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媛《棋逢对手》对战《龙门镖局》 二代PK]
李媛pk吕青橙
李媛pk吕青橙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独家出品,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的都市励志职场情感轻喜剧《棋逢对手》正在卫视热播。李媛饰演富二代桑可柔,和青年演员黄觉、王子文一起化身职场达人,玩转职场。

  《棋逢对手》通过对都市年轻人职场、情感生活的描述,真实再现了社会职场的尔虞我诈。同期热播的《龙门镖局》也是一出古代职场剧,虽然故事背景不同,其中有两个角色让人不禁放在一起讨论,一个是李媛饰演的富二代桑可柔,另一个是李倩扮演的吕青橙。《龙门》里的吕青橙是标准的官二代闯江湖,同样作为“二代”人物,李媛饰演的富家千金,聪慧漂亮,没有利用自己的先天优势,而是抛开家族的保护伞,孤身战职场,在面对职场的困难时,通过自己的智慧化解危机,性格方面和吕青橙异曲同工,无论是天然呆加上野蛮女友的人物设定,还是欢喜冤家,耍贫斗嘴的相处模式都是时下非常追捧的,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

  出演过《摩登新人类》、《动物园的女编辑》等多部作品的李媛近期佳作不断,好戏连台。据悉,李媛出演的国内首部闺蜜电影《唇唇欲动》即将于8月16日上映,影片中将以极其酷帅的造型登场,化身孤僻厌食症摄影师,相信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及心灵感受,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62957.shtml report 2516 李媛pk吕青橙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独家出品,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的都市励志职场情感轻喜剧《棋逢对手》正在卫视热播。李媛饰演富二代桑可柔,和青年演员黄觉、王子文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