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芦芳生《后婚姻时代》爱上刘涛 称喜欢阳光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芦芳生《后婚姻时代》爱上刘涛 称喜欢阳光女孩]
芦芳生《后婚姻时代》造型曝光
芦芳生《后婚姻时代》中饰“高富帅”医生郭向东 (资料图)

芦芳生
芦芳生坦言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喜欢“阳光女孩”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安建执导,芦芳生、刘涛以及涂松岩等人主演的的婚姻情感类电视剧《后婚姻时代》正在宁波紧张拍摄中。演员芦芳生在剧中饰演性格顽劣、能力出众的“高富帅”医生郭向东,不但极其自我,说话也相当“毒舌”,但偏偏这样的人爱上了一个毫不起眼的离异女人。在现实生活中芦芳生坦言自己喜欢“阳光女孩”。

  《后婚姻时代》演“型医” 芦芳生坦言是挑战

  据悉,芦芳生在剧中饰演医科大优秀毕业医师郭向东。虽然郭向东儿时父母离异 ,但家庭富裕的他从不缺钱花,因此极其自我,说话也相当“毒舌。而在能力上,他也不可小觑,凭着聪明的脑袋和对医学满腔热血成为权威的医生。说白了,这就是个性格顽劣、能力出众的“高富帅”。 不过一物降一物,郭向东遇上了江天蓝(刘涛 饰)——一个毫无不起眼的离异家庭主妇,两人打打闹闹的爱情成为《后婚姻时代》中的亮点之一。

  不过,芦芳生本人却坦言,演绎这样的爱情对自己而言是种挑战。原因很简单,“我在现实生活里很难遇到这样的爱情。”他解释道,“现实生活中我基本遇不到这样的女人,而我也很难接受这样的关系,我很喜欢小孩,但我总觉得她们母子的关系是我很难融入的,需要磨合,我怕我自己融入不了。”

  但这位“型医”也不敢把话说得太满,因为“我太喜欢小朋友了,也很愿意和他们相处,万一哪天命中遇上了就一见钟情了也说不定了。”

  芦芳生自曝爱情观 钟情“阳光女孩”

  很多粉丝会关心芦芳生这么酷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芦芳生自己给出了答案,“我喜欢不拘小节、比较开朗的女生,思想积极乐观,充满阳光充满正能量。”说白了,也就是所谓的“阳光女孩”。

  至于原因,芦芳生表示,“我自己本身是比较内向的性格,所以希望另外一半是和我不一样的。”而这也是他认为自己与剧中角色不一样的地方,“我在戏里演的角色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一个很奇怪的人,但这个角色却一直在帮助刘涛这个角色,做一些正面的事情。他非常夸张也很极端,会假装残疾人吓唬她,是个叛逆的小孩,这跟他成长经历有关,他会同情刘涛和她的孩子,算是一个有恋母情结的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05590.shtml report 1760 芦芳生《后婚姻时代》中饰“高富帅”医生郭向东(资料图)芦芳生坦言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喜欢“阳光女孩”(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安建执导,芦芳生、刘涛以及涂松岩等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