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夜天使降临》浙江热播 刘涛坦然面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护士服舞蹈(被删减戏份)
护士服舞蹈(被删减戏份)

  搜狐娱乐讯 都市婚孕大剧《今夜天使降临》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开播几日以来收视不断攀升,关于该剧的话题也迅速加温。

  作为主演之一,刘涛无疑是大众瞩目的焦点,尤其针对戏中刘涛塑造的脑残女代表“彭佳佳”,其演技个性转变实在令人惊叹,网友直呼:刘涛真让我吃惊,从没见过这样的她,但什么样的他都很有味道,支持到底!也有称刘涛难道真要把自己颠覆到底么?彭佳佳真是脑残的让人想抽巴掌了!

  针对网友褒贬不一的评价,刘涛显得很坦然,甚至表示在一开始接到戏份就决定要“转型”了,既然转型,对于争议自然早有心理准备,谈到首日播出删除“激情戏”一事,刘涛表示很遗憾,更是详细分享了自己接拍这部戏的细节。她透漏,这个颠覆性角色不竟然是她自己以“零片酬”争取来的,刘涛到底在想什么?

  “在我复出以后,我就想明白了。我之前在天上吊着威亚飞了十年,现在我不想扮仙女了。难得接回地气,你们要支持我。”7月的杭州下午,气温已经直逼40度,刘涛妆容一丝不苟,不管记者们问她的问题有多尖锐,车震也好,老公尿失禁也好,她一律微笑以对。

  既然二了,就二到底!

  老公王珂生意失败,刘涛复出养家,这是网络上已经炒了N轮的冷饭。对刘涛来说,复出并非是不能触碰的话题,相反,她会主动告诉你,因为这样的起落,所以促使她下定决心,要扩宽戏路。“复出后接的一个剧是《妈祖》,当时我捧着剧本看了半天,心想我真的不想再演神仙了,可是制片方却觉得,妈祖就是你了,你还琢磨什么呢?当时在大家眼里,我就只能是神仙人物啊。”刘涛扳着手指数,白娘子、嫦娥、宝莲灯……现在再加一个妈祖,够了,真的够了。

  所以当看到《今夜天使降临》的剧本后,刘涛立刻就激动了:“我拿着剧本,连夜就在家里演上了。然后我主动联系导演杨阳,告诉她,这场戏,我觉得该怎么怎么演,那场戏,应该加点什么小细节。”刘涛说车震这场戏的情节,基本是自己设计出来的,为此还和老公试验了好几次,实拍的时候甚至把家里的法拉利都开到了片场来,后来发现空间太小施展不开着才做罢。另一个情节是,戏里的婆婆从美国回来了,给自己立了一大堆规矩,还写在纸上,刘涛说,当时一看到这一幕,就觉得这张纸彭佳佳应该是用脚趾头一点点钳到面前来看的。

  然而,即使刘涛已经如此入戏,杨阳依然顾虑重重,刘涛逼急了就说:“我可以不要钱来演这部戏,这样你没什么可想的了吧?”杨阳说,就是这句话打动了自己,“倒不是财迷,而是觉得刘涛说这话实在够二,人家会怎么想她?刘涛你这不是自降身价么?可是这样的二法,就有点彭佳佳的味道了。”

  即使接到了这部戏,刘涛一开始走得也并不顺。到了片场第一天,看到马苏在那里演戏,嘴巴嘚吧嘚吧不停往外蹦词,还没一句是剧本上的,刘涛和另一个主演李小冉当时就惊呆了,刘涛说:“我演多了古装剧和年代剧,小冉刚从谍战剧里走出来,我们完全不知道时装剧是这样的拍法,感觉自己完全不会演戏了,太有危机感了。”第二天刘涛就挤进了马苏的车里,向她讨教演技,这下马苏惊呆了:涛姐,我们没熟到这份上吧?刘涛的理论是,我们已经演了一天闺蜜了,可以这样亲密了。

  落架的凤凰 零片酬抢戏

  拍摄《贤妻》的时候,刘涛发表了同名长微博,因为有提到老公尿失禁这样的细节,在网上惹起轩然大波。对于老公生意失败这事,刘涛并不讳言:“我们重新调整了一段时间,一切都有了新的起步,还挺不错的。年轻时碰上这样的事,比60岁时再碰上要好得多。”

  刘涛表示,最艰难的时候,最想感谢的人是秦海璐:“认识她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不论何时都默默支持保护我。”所以现在刘涛和秦海璐合伙开了家传媒公司,刘涛称“我相信我俩的默契和义气。”《今夜天使降临》刘涛能接到彭佳佳这个角色,也有秦海璐的鼎力相助。当时杨阳希望秦海璐能在剧中也参演一个角色,秦海璐二话不说,同样愿意“零片酬”上阵。至于那些落井下石的人,刘涛称,“压根不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刘涛嫁入豪门,彭佳佳同样嫁入豪门,生活和戏剧之间,哪个豪门主妇日子更好过?刘涛说,那当然是彭佳佳。“我觉得两者区别挺大的,我觉得我真心过的不是豪门生活,我挺辛苦的,吃喝拉撒方方面面都要操心到。我觉得女人没有享福一说,再幸福的女人,也必须事事亲力亲为。”像彭佳佳这样,养了一个孩子却一口气请了8个保姆的豪门做派,刘涛也只有仰望而已。

  最后,刘涛表示:“到了这个阶段,很多事情已经过去了,过去两年心理压力比较大,我觉得我还是个比较率真的人,现在我只希望以我的能力去演更多更好的角色,其他的事情我没时间去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506760.shtml report 3933 护士服舞蹈(被删减戏份)搜狐娱乐讯都市婚孕大剧《今夜天使降临》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开播几日以来收视不断攀升,关于该剧的话题也迅速加温。作为主演之一,刘涛无疑是大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