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的导演》定档8.30 徐帆王宝强笑看暑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宝强、徐帆、刘桦携手出演的电影《疯狂的导演》正式公布了档期,该片将于8月30日上映。集结实力演员阵容,片方称希望为给观众带来一出精彩喜剧。

  众明星形象大突破 8月30日爆笑公映

  《疯狂的导演》讲述了一对刚入行的制片人和导演为了筹集拍片资金而与圈内各种形形色色的投资人、放高利贷者打交道,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而作为戏中戏的剧情设定部分,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在被皑皑大雪覆盖着的东北丛林中,演绎着“杀马特”意味十足的战争场面。徐帆与刘桦饰演一对东北的农村老夫妻,徐帆戴上皮帽捂着一层又一层的大棉袄,而刘桦也不再是小流氓似的胡搅蛮缠,他拿起了猎枪,颇有东北汉子的形象感。二人造型后站到一起还真有几分“白云黑土”的味道,操着一口原汁原味的东北话令人捧腹。王宝强则抛弃了《泰囧》中捣乱不断的“宝宝”形象,不单要在激烈的枪战中穿梭,还能纯熟使用各种高科技装置,乍一听起来还颇有几分雪地邦德的味道。但一身臃肿笨拙的羽绒服行头却又和其在片中饰演的国际大盗形象相去甚远,整体形象显得不伦不类。加之王宝强特有的呆萌表情,着实令人忍俊不禁。

  爆笑喜剧轰炸暑期档 减压喜剧赢得观众青睐

  《疯狂的导演》提出的宣传语“不会忽悠人的制片人当不了好导演”,充分体现出了影片的荒诞搞笑意味。

  今年暑期档的影片大多数影片仍以青春、爱情题材为主,而纯粹意义的爆笑喜剧却几乎为空白。《疯狂的导演》的出现,将给整个暑期档带来新鲜的活力,众多明星的颠覆演出是整部影片的最大看点。

  《疯狂的导演》由国影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实力派导演宋阳执导。《疯狂的导演》可称为是国内首部体现影视行业内幕的喜剧片。8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89004.shtml report 2898 《疯狂的导演》剧照:刘桦徐帆演绎搞笑夫妻档(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由王宝强、徐帆、刘桦携手出演的电影《疯狂的导演》正式公布了档期,该片将于8月30日上映。集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