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马年央视春晚 > 2014马年央视春晚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帆谈冯小刚导春晚:支持他就行 我不瞎起哄

原标题 [徐帆谈冯小刚导春晚:支持他就行 我不瞎起哄]
徐帆谈冯小刚导春晚
徐帆谈冯小刚导春晚


  成都商报讯 导演冯小刚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话题格外受到关注,冯导将如何导演这场春晚,又会有哪些大腕能在冯氏春晚上亮相,成为广大网友热议的焦点。有网友建议:冯导应该让葛优和徐帆担当主持人。对于网友的建议,徐帆怎么看?昨天,作为冯小刚的“贤内助”,徐帆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电话独家专访,谈及网友让她主持春晚的建议,她笑言“谢谢他们”,并称要好好支持冯小刚。

  说春晚

  我们家人的事 好好支持他就行

  2014年央视春晚因为有冯小刚的加盟格外受到关注,冯小刚和徐帆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夫妻档”,徐帆也经常出现在冯小刚的电影中,当记者问徐帆会不会主动请缨,在冯氏春晚上亮嗓唱京剧时,徐帆直言:“我就是觉得我们家人的事儿,我好好支持他就行了,我就别瞎起哄了,家里得有一个人过日子啊。”

  1996年,徐帆和黄宏曾在春晚表演小品《今晚直播》,徐帆舞台表演经验十分丰富,上春晚演小品和当主持人应该都没有问题。冯小刚也经常夸徐帆演技。冯小刚认为,“徐帆的电视剧中,《一地鸡毛》《青衣》最能代表她的水平;电影中,《不见不散》《一声叹息》《唐山大地震》是代表她水平的。但在这些作品中,《唐山大地震》无疑是徐帆演得最好的,她就是这部电影的魂。”

  有网友表示,冯小刚导演让葛优徐帆担任主持人才是春晚的“铁三角”,当成都商报记者把网友的建议转达给徐帆时,徐帆笑了,说了句“谢谢他们。”徐帆直言,她没有向冯导提一些和春晚节目相关的建议,因为“他们都是有他们的团队,跟我没关系。”

  聊争议

  不是所有的爱情 都是拥抱和接吻

  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天台爱情》票房破亿,徐帆在片中扮演周杰伦的姐姐“茉莉姐”,是一个简单、快乐的女性。尽管戏份不多,但表现抢眼,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徐帆在片中唱起了周杰伦创作的快歌,还跳起了火爆的现代舞。徐帆直言,刚开始她掌握不了“周氏唱腔”的规律,“我一共拍了四五天,我每天都练这个唱,因为舞蹈部分,我以前有这个基础,起码动作和节奏跟得上,但是我觉得唱掌握不了,他唱得特别快,歌词特别多,这个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也挺有意思的。”

  除了徐帆,另一位老戏骨王学圻也出演了该片,徐帆透露,他和王学圻与周杰伦的合作都非常顺利,没有磨合的过程,“我觉得经验丰富的演员最厉害的就是这些地方,因为演戏是他本身的东西,所以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压力。”徐帆直言,周杰伦是一个特别能接受别人意见的人,因此她和王学圻也会向周杰伦提一些意见,“他聪明就在于能够迅速地在你所说的众多的意见里选取一个,聪明的人都是这样的,特别容易汲取别人有建设性的意见。”

  影片上映后,也引来一些争议,有观众表示,《天台爱情》中没有亲热戏,有点类似于张艺谋《山楂树之恋》的风格,对此,徐帆也有自己的看法:“太现实的东西不大适合这个故事去呈现,你要看那些东西就看别的偶像剧去,用不着看这个,他这个片子还有别的,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围着拥抱和接吻来的,这个片子里有想又不好意思做的羞涩在里面,现在很多偶像剧没有羞涩。”

  谈表演

  都一把岁数了 还挑战自己,太累了

  无论是《唐山大地震》中的李元妮还是《一九四二》中的花枝,徐帆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悲情,当被问及今后会不会刻意挑战不一样的角色时,徐帆回答:“不会的,我觉得我不用太过分地挑战自己,自己有的,人家要是需要,我可以做得到的我就去做,要做不到的我不会使劲地去做,都一把岁数了,还挑战自己,多累啊。”稍后,徐帆又补充了一句:“我觉得怎么样都成!”

  在今年的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徐帆与著名京剧演员于魁智共唱京剧《天坛映画》着实令人惊艳,她圆润的唱腔让观众很意外,很多人都没想到话剧演员徐帆的戏都唱得如此之棒。对此,徐帆回应:“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人物的需要,把自己的兴趣爱好也一点点地展示出来,像玩一样,挺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48342.shtml report 2191 徐帆谈冯小刚导春晚成都商报讯导演冯小刚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话题格外受到关注,冯导将如何导演这场春晚,又会有哪些大腕能在冯氏春晚上亮相,成为广大网友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