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老汇神秀《极限震撼》袭京 工体搭棚演出

作者:伦兵

  三宝、小柯、沙宝亮、汪峰兴奋不已———

  作为内地原版引进的首台临时驻场SHOW,百老汇神秀《极限震撼》8月17日首度抵京演出。除了著名作曲家三宝通过LED视频进行了推荐,小柯、沙宝亮、汪峰等音乐圈名人也在网络上纷纷转发传达着这个震惊的消息。这台融合了当代艺术与Party文化的变种演出的别致创意和身心视听刺激,涵盖了太多艺术样式,所带来的观赏体验也尤为丰富。

  本报讯 “这是我在美国纽约百老汇看到的一场演出,它与我们平常看到的演出完全是不一样的观感,无法用语言描绘它带来的震撼,这就是《极限震撼》。我想,如果把它引进国内让国人看到,那是多幸福的事。”著名作曲家三宝就是这样通过LED视频推荐百老汇神秀《极限震撼》。这出神秀将从8月17日开始在工人体育馆西门搭起的演出棚中演出。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内地原版引进的首台临时驻场SHOW,虽然《极限震撼》8月17日才首度抵京演出,但很多走在时尚和潮流前端的人对这个项目并不陌生。网络上已经出现了这个SHOW的很多版本,其中30分钟长度的点击量更是过百万。对于此次终于能够看到现场,大家在表示惊讶的同时,也在网络上纷纷传达着这个让人欣喜的消息。不仅有像小柯、沙宝亮、汪峰等音乐圈名人,而且其群众基础甚是强大。

  这台融合了当代艺术与Party文化的变种演出,别致的创意涵盖了太多艺术样式,所带来的观赏体验也尤为丰富,很难有哪个人能够用文字真实地还原和记录那种细腻且直击身心的体验感。作为舞台表演领域里极具超前意识的创意作品,这台演出除了淡化表演过程中的故事性外,看似不可实现的表演内容、当代人心理的情境表演外化等将突破观众的观演定势,让观众在整个过程中一点点被征服,并将自身得到宣泄的情感转化成对于这台演出的认同。”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看到《极限震撼》的一段视频。演出中,观众自始至终是站着的,而且时而抬头向上看,时而平视观看演员在人群中的表演。演出开始,一位演员在表演台上奔跑,突然一声枪响,演员身后血迹渗出,“栽倒”在表演台上。随后……全场的演出令人目不暇接。“对于剧场艺术而言,这绝对是不同的体验。”三宝这样评价演出,“在观看中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北京某报记者被主办方当做体验者之一吊了起来。不过,他在半空中不敢做任何动作。他说:“其实不是害怕,而是没演过戏,不知道该做什么,总之是体验一把。”而从LED视频播放的现场看,演员不仅要被吊起来,还会做翻转、旋转等高难度动作;装满水的舞台就在你的头顶上方时升时降,演员们在空中肆意地游弋嬉水跳跃,观众只要向上伸出手臂就可以碰触到他们。7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虽然没有任何的语言,但丝毫不影响演员与观众的交流互动。不认识的人在现场气氛的带动下互相热络地蹦跳着扭动着欢呼着。

(来源:北京青年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72261.shtml report 1255 三宝、小柯、沙宝亮、汪峰兴奋不已———作为内地原版引进的首台临时驻场SHOW,百老汇神秀《极限震撼》8月17日首度抵京演出。除了著名作曲家三宝通过LED视频进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