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夜天使降临》热播 小男人姜晓冲成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今夜天使降临》热播 小男人姜晓冲成新宠]
姜晓冲《今夜天使降临》饰董小伟
姜晓冲《今夜天使降临》饰董小伟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金牌导演杨阳执导的“孕事”话题轻喜剧《今夜天使降临》正在浙江、深圳、陕西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上映以来就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和关注,收视率直线飘红,三大女主角李小冉、马苏、刘涛在剧中分别上演了不同的婚恋之路,尤其是李小冉所饰演的林婷身边更是轮番出现了三个男人,有花心帅气的“原配”阿楠,有其貌不扬却一往情深的“假结婚”对象宿宇杰,还有“像只小蜜蜂,整天围着她飞来飞去”的小男人姜晓冲。

  剧中李小冉饰演的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妇产科医生,姜晓冲饰演的则是一位刚刚大学毕业被分给李小冉来带的实习生,外形俊朗,阳光可爱。因为剧中的工作关系,几乎是李小冉走到哪,姜晓冲就跟到哪,寸步不离,感情也油然滋生。虽然碍于各种客观原因,他的爱目前还没有说出口,可是每一个眼神中都有掩藏不了深深爱意。可惜年龄的差距,小冉的顾虑,都让这对姐弟之恋充满荆棘坎坷。

  网上不少网友都为姜晓冲饰演的董小伟深深打动,表示很喜欢董小伟那样的“小男人”,尤其是他羞涩的样子更是心头爱!更多的网友则是希望李小冉饰演的林婷能够最终选择董小伟。网友纷纷表示:“能被人这样默默守候是多么幸运又幸福的事”;“孔嘉诚太远太没人情味,齐晋东太自以为是,唐大维虽然不好,但我喜欢他的笑,喜欢他的法语情话,但他们都不及董小伟的温暖,如果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小伟也许会很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78624.shtml report 998 姜晓冲《今夜天使降临》饰董小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金牌导演杨阳执导的“孕事”话题轻喜剧《今夜天使降临》正在浙江、深圳、陕西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上映以来就受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