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剧《天天有喜》结尾很虐心 收视率破五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结尾虐心
《天天有喜》结尾虐心

谭耀文演金蟾大仙
谭耀文演金蟾大仙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神话大戏《天天有喜》自开播以来,无论收视率还是讨论度都是全国之冠,被网友誉为暑期最好看的减压神剧,收视成长飙高不下节节攀升,远超过同时段播出的《新洛神》、《精忠岳飞》、《风影》等等。

  据悉,《天天有喜》时间背景横跨前世今生,空间背景贯穿人间、天庭和妖界,展现了穆婷婷饰演的狐仙白梅瑛和陈浩民饰演的樵夫刘枫从一纸契约开始,衍生出的一段啼笑皆非而又虐心感人的爱情。剧中既有二人大秀恩爱的欢乐画面,也有为对方受伤、争吵甚至是生死离别的动人画面。随着《天天有喜》剧情渐入尾声,穆婷婷与陈浩民的感情也迎来最受考验阶段,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障碍重重的妖界争夺,曲折离奇的感情矛盾,让轻松减压大戏愈发虐心。

  对于被评“雷剧”、“神剧”被吐槽等质疑,主演陈浩民与陈紫函均表示不担心。陈浩民表示,自己每年暑期的电视剧都被认为是雷剧,但是都是越骂收视率越好,所以期待大家骂的更多。陈紫函则表示,《天天有喜》肯定会被吐槽,“但是欢迎吐槽,这就是这个戏的重点所在。”

  随着《天天有喜》剧情发展,网友评论热潮迎来高峰,收视率与口水齐飞,《天天有喜》当之无愧成为暑期档第一神剧,收视率破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66816.shtml report 3298 《天天有喜》结尾虐心谭耀文演金蟾大仙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等联袂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