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亮相亚偶 称将告别偶像只演“毒舌变态”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
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从《还珠格格》的五阿哥到《倚天屠龙记》的张无忌,再到《风声》里的白小年,这些年,苏有朋一直以青春偶像的形象霸占着电视剧荧屏,曾经出现八部电视剧同时亮相暑期档的奇迹。但日前,在出席安徽卫视2013亚洲偶像欢乐七夕夜的时候,他留着胡渣,一副硬朗男人的形象。“我已老,随性就好!”原来自从首当制作人获得空前成功之后,苏有朋决定转型“毒舌变态”,更决定从此不再演偶像剧!

  首当制作人不自信 开机前取经林心如

  此次出席亚洲偶像欢乐七夕夜,苏有朋凭借《非缘勿扰》独揽“年度最具实力制作人”和“年度杰出艺人”两项大奖。出乎意料的收视表现和好评如潮,让苏有朋在现场大叹“真的没想到”。对于自己首次担当制作人,苏有朋直言那是机缘巧合,抱着玩票的态度试一下。但真正接手拍摄这部剧的时候,苏有朋全力以赴,在开拍前还向老搭档兼好友林心如取经。

  在这部戏中,“五阿哥”苏有朋和“知画”秦岚可以说是双双颠覆以往的戏路,一个是犀利的都市“恐婚女”,一个是逃避婚姻的大龄“毒舌男”,片中最常见的便是这对欢喜冤家唇枪舌剑的激战场面。因为极佳的收视表现,苏有朋也在访问中表示,自己会把考虑把这部戏继续拍下去,继续延续“毒舌男”的风格,如同《老友记》等长寿剧,一直拍下去。

  苏有朋告别偶像 转型“毒舌变态”

  从出道时便以“乖乖虎”形象示人的苏有朋,通过《非缘勿扰》变身腹黑和毒舌,让不少人感叹是变身成了“毒虎”。但是了解他的粉丝说,苏有朋其实外表乖巧内心狂野。他不仅喜欢恶搞自己的形象,比如把自己PS成“苏表妹”和“苏伯伯”,更是成立了搞笑的“德涩社”,充分暴露幽默、活泼又毒舌的本色。

  苏有朋曾在访问中坦白“我过去演过不少爱情戏,一天到晚泪水涟涟肉麻兮兮的话我自己都要发疯了,这次不想雷同!”他与秦岚不仅戏中互相攻击,戏外也是斗嘴不断,比如苏有朋一直拿秦岚年龄开涮,笑着调侃说:“不要再敷面膜了,脸都那样了,再敷也没用。”而秦岚则随即还击直言:“再老也没有你老。”甚至两人在微博上都会互相“埋汰”互动。最近秦岚在微博上还吐槽苏有朋在剧中形象早已崩坏,即便发帅照也挽回不了,结果遭到苏有朋反击“1000W個小伙伴們,把這微博爆了!”让人忍俊不禁。抛弃“偶像”身份的苏有朋,坦白将会将“真我”发扬光大,可能不再出演偶像剧男主角的“高富帅”形象,而是将“毒舌变态”进行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402591.shtml report 2733 苏有朋搜狐娱乐讯从《还珠格格》的五阿哥到《倚天屠龙记》的张无忌,再到《风声》里的白小年,这些年,苏有朋一直以青春偶像的形象霸占着电视剧荧屏,曾经出现八部电视剧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