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小欣谈“锋迅恋”:若真爱霆锋不会否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查小欣谈锋迅恋:真爱不会否认


  香港著名媒体人 查小欣

  欧游旅途上传来谢霆锋周迅闹绯闻,“有力证据”是周迅在谢霆锋入住的酒店式公寓大厦租住另一个单位,成为邻居,目的是要争取两人见面机会,免相思之苦。

  令传闻更具“可信性”的是张柏芝带了一对儿子到加拿大放暑假和探望家姐,顺便探路办移民,却被解读为不忿前夫有新欢,怒带两子到加拿大去,不让谢家见两子作为惩罚,有抹黑柏芝之嫌。

  绯闻传出,引起莫大关注,内地不少传媒都来电向我求证,我全部回绝了。首先是因为人不在香港,未能直接了解事件,就算人在香港也不会回应,关于绯闻,只有当事人和他们的经理人有资格回应。

  谢霆锋曾对我说如果他真的拍拖,绝不会否认,他不可以令自己爱的女人难堪。

  但对于失实炒作,他定不手软,必会马上否认,阻止谣传产生雪球效应。

  以谢霆锋处理传闻的一贯手法,若然传闻是真,却因某些原因未到适当时候公开,他会施拖字诀,不否认,也不承认,到时机成熟才公开。所以当时静观谢霆锋的反应,如24小时内他自己或经理人霍汶希没做任何回应,即表示绯闻是真的。等着看热闹的人大失所望,谢霆锋马上启动危机处理,绯闻传出翌日,即兵分两路,一方面出席张敬轩签约加盟英皇仪式,以助声势及表示力撑,全程封口,对绯闻零回应,一切由霍汶希代答,霍汶希直接否认“迅锋恋”,表示两人不过是住在同一幢大厦,并没拍拖,谢霆锋此刻仍是单身。周迅亦透过经理人加以否认。

  同日,有报章曝独家料,报道谢霆锋已于绯闻登出前一天搬到半山三千多尺复式豪宅居住,他早于两个月前签下租约,月租十多万,并用了几十万装修,为粉碎传闻提出有力证据。

  然后连招带打,再由老板杨受成在周刊做出否认,彻底澄清绯闻。

  这就是谢霆锋,一是一,二是二,真的会直认,假的会用不同方法渠道否认到底,绝不含糊。

  可是仍然有记者质疑绯闻可能是真,更有媒体一口咬定,谢霆锋周迅是此地无银。

  不过,最带伤害性的说法是指谢霆锋为避开周迅才搬走,把周迅形容成女追男,却神女有心、襄王无梦,未免太委屈这位影后级人物。

  霍汶希代谢霆锋否认绯闻之余,指出稍后大有可能合作主演一部电影,绯闻无形中为他们的合作做了一次大型的免费宣传。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92730.shtml report 1389 查小欣谈锋迅恋:真爱不会否认香港著名媒体人查小欣欧游旅途上传来谢霆锋周迅闹绯闻,“有力证据”是周迅在谢霆锋入住的酒店式公寓大厦租住另一个单位,成为邻居,目的是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