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sa调侃霆锋周迅绯闻:想过这组合,他们很衬

谢霆锋、周迅
谢霆锋、周迅写真。


  谢霆锋与周迅秘恋的消息传出后,双方的经纪公司迅速作出否认。此前有关“两人同住一幢大厦,楼上楼下好谈情”的消息如今不再是事实,谢霆锋已连夜搬离原先居住的金钟柏舍,有意与周迅保持距离。

  周迅主动示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拍摄广告和新片《窃听风云3》,周迅来港后与谢霆锋的确同住一幢大厦即金钟柏舍。还有消息称,所谓“恋情”一说,是女方主动出击,周迅特意搬到该大厦居住,但谢霆锋并未作出回应。

  有周刊指周迅一早就心仪谢霆锋,于是通过好友陈坤(微博)(微信号:Chenkun_Chenkun)与谢霆锋相熟,但两人仍未发展到情侣阶段,只是互有好感而已。其中主要原因是谢霆锋才刚放下张柏芝,目前暂时仍想过单身生活。

  不管如何,现在谢霆锋已租住位于宝云道的新居。该寓所月租超过16万港元,与金钟柏舍一样价格不菲。

  好友调侃“合衬”

  另一方面,谢霆锋的好友却似乎对他与周迅相恋一事相当看好。

  在一次活动中,容祖儿(微博)(微信号:joey-yung) 指谢霆锋向来喜爱“北京腔女孩”:“我没有问他,不过我很赞成霆锋拍拖,他的条件很好,自己一个人过,太久了就会Dry……(你感觉他在蜜运中?)没有,只是觉得他不谈恋爱会很浪费。”记者问她,是否觉得谢霆锋跟周迅很“合衬”,容祖儿笑说:“阿仔(谢霆锋的昵称)一向都喜欢听普通话,喜欢北京腔……不过我不太八卦,我只记得近来曾见过周迅。”

  同场的阿Sa也笑称﹕“我不知道绯闻是真是假,但我一直很喜欢周迅,曾经幻想过这个组合……他们很‘衬’。”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3/n383286273.shtml report 2831 谢霆锋、周迅写真。谢霆锋与周迅秘恋的消息传出后,双方的经纪公司迅速作出否认。此前有关“两人同住一幢大厦,楼上楼下好谈情”的消息如今不再是事实,谢霆锋已连夜搬离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