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落跑甜心》领衔暑期荧屏 米露校花角色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米露饰演天真派甜妞贝珍妮
米露饰演天真派甜妞贝珍妮

米露造型青春靓丽
米露造型青春靓丽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著名漫画家中条比纱也的代表作《花样少男少女》的青春偶像剧《落跑甜心》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白天档热播。这部曾在年初横扫收视的超人气剧集于暑期档再度来袭,在这个暑假吹起一股沁人心脾的青春之风。在《落跑甜心》中,人气花旦米露出演“圣荷三朵花”之一的贝珍妮,她清丽的造型与干净的气质恰如其分的诠释了角色的形象特质。

  一个冒着傻气的天真派甜妞

  在《落跑甜心》中,米露饰演的贝珍妮是“女王”贝芮的堂妹。生活在霸道姐姐的背后,贝珍妮的日子并不太好过。米露笑言:“其实贝珍妮也会向往堂姐那种女王式的生活,也想享受众星捧月的感觉,但又不敢暴露太多,所以只能把想法压抑在心底。”一直跟在姐姐身后的贝珍妮也被网友们冠以“最佳绿叶”的称号。不过贝珍妮还是一个非常惹人喜爱的角色,米露表示,贝珍妮天真又无害,有些傻气的她对人、对事都报有美好的幻想,是个很单纯的小甜妞。即使遇到难解的问题,她也会用很可爱的方式来开解自己和他人。

  两段啼笑皆非的感情故事

  在剧中,米露饰演的贝珍妮不仅与柴格有一段感情纠葛,还阴差阳错恋上女扮男装的徐令娜。最初,柴格恋上贝珍妮并展开追求,当两人交往后他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的最爱并非是她,于是毅然结束了与贝珍妮的恋爱。米露表示:“贝珍妮是个很真性情的女孩,在两人分手后,每当她遇见柴格,也会表达自己的不满。这种小女生式的行为虽然有些冲动,但却很真实,也有种傻傻的可爱。”

  而在这之后,米露饰演的贝珍妮又恋上假扮男生的徐令娜。有些迟钝的贝珍妮并没有看出徐令娜的真实身份,完全没有察觉她是个女孩,于是一厢情愿的喜欢上她。米露说:“拍摄这部分戏时非常有趣,虽然我剧中的角色并不知道自己喜欢上的是女孩,但毕竟是两个女孩子演这段戏,所以也会有怪怪的感觉,拍摄时我们也会经常笑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83441.shtml report 1907 米露饰演天真派甜妞贝珍妮米露造型青春靓丽搜狐娱乐讯改编自著名漫画家中条比纱也的代表作《花样少男少女》的青春偶像剧《落跑甜心》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白天档热播。这部曾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