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米露做客青檬畅聊演艺路 睿智灵动获封完美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米露做客青檬畅聊演艺路 睿智灵动获封完美女孩]
米露获赞完美女孩
米露获赞完美女孩

米露做客《青檬音乐台》畅聊演艺之路
米露做客《青檬音乐台》畅聊演艺之路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晋人气花旦米露做客潮流网络电台《青檬音乐台》。在直播节目中,她不仅与听众分享了自己的从艺经历,还与主持人积极互动,节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米露睿智、得体又亲切的谈吐不仅让主持人对她大加赞赏,更是博得了众多听众的喜爱,不少热心听众与《青檬音乐台》活动平台频频互动,纷纷留言称米露就是自己心中的完美女孩。

  涉足影视 新剧演皇后母仪天下

  模特出身的米露凭借靓丽的形象、清新灵动的气质早已成为时尚圈的宠儿,不仅频频亮相各大秀场,其百变的造型更是收录于众多潮流刊物之中。近几年,米露积极涉足影视业,担纲了多部大戏的重要角色。首次造访《青檬音乐台》的米露也与听众分享了这些年来自己拍戏的难忘经历及所悟所感,并介绍了自己刚刚拍完的宫廷剧《多情江山》。谈到最新完成的角色多伦,米露介绍说:“刚开始这个人物是贵妃,后来她成为了皇后。虽然她看起来很有心机很有手腕的样子,但其实是个内心非常善良的人,她是个很不一样的皇后。”

  最爱张小娴韩寒 也想玩把音乐

  米露的到来引得听众在活动平台纷纷留言,大家关心的问题除了她工作的近况还有闲暇之时如何消遣。米露坦言不拍戏的时候自己最爱读书,尤其喜爱张小娴和韩寒的书,虽然这两人风格迥异,但他们文字里真实又直戳人心底的情绪非常吸引她。

  在节目中,米露还向听众推荐了自己喜爱的歌曲,在被问到是否会进军歌坛时,一向喜欢挑战的米露尽显开朗本色,直言:“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去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47955.shtml report 1473 米露获赞完美女孩米露做客《青檬音乐台》畅聊演艺之路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新晋人气花旦米露做客潮流网络电台《青檬音乐台》。在直播节目中,她不仅与听众分享了自己的从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