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相依》无私男神引争议 遭网友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被指“菩萨转世”
李宗翰被指“菩萨转世”

《生死相依》无私男神引争议
《生死相依》无私男神引争议

研究生愿意奶孩子?
研究生愿意奶孩子?

  近日,由千乘影视出品、号称要逆袭“神剧”的《生死相依》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李宗翰饰演的蓝卓,为了一个承诺,不顾家人、女友反对,担起抚养女孩素素的重任,感动了不少观众,被称为“中国好男人”。然而,也有部分网友提出异议:“这蓝卓太无私了吧,况且素素又不是孤儿,蓝卓当的可是免费保姆,不太现实吧。”甚至有网友调侃称:“蓝卓,你是菩萨转世吗?”

  天降“无私男神”引争议 研究生愿意奶孩子?

  由李宗翰、韩雯雯、蒋梦婕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生死相依》开播以来,收视不断上涨,引发热议不断。李宗翰饰演的蓝卓是一名研究生,为偿还亲生母亲治病的花费,勤工俭学,为一个患有狂躁症的小女孩素素(蒋梦婕饰)做家教。素素的妈妈远走美国,十二年,了无音讯。这十二年,蓝卓承担起抚养照顾素素的重担。

  蓝卓这一形象让观众想到现实中不少“美丽妈妈”等无偿抚养孤儿的原型,然而有观众仍指出其不同来:“素素又不是孤儿,她还有亲妈,况且蓝卓一开始做的是家教工作,再接过照顾的责任,纯属免费保姆。”《生死相依》天降“无私男神”在网友中迅速引发热议,网友“蒹葭”称:“现实题材似乎不太现实,像蓝卓这样的研究生怎么可能为了一个跟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放弃自己大好前途?”另有网友则质疑:“蓝卓这样的牺牲,值得么?”

  李宗翰被指“菩萨转世” 美好心愿遭遇残酷现实

  《生死相依》可谓是千乘影视在都市情感正剧上的首次试水,此前凭借《怪侠欧阳德》《活佛济公》系列的热播,千乘影视成为电视剧圈众所周知的古装轻喜剧“金字招牌”,这次制作《生死相依》,出品人周之光表示:“作为电视人,我们希望用好的作品去反映现实,鼓励人心,树立正确的普世价值,传承守信诚心等中国传统文化精髓。”

  然而,《生死相依》的“美好心愿”却遭遇残酷的现实质疑。在大多数现代人的概念里,“为一个承诺付出十二年甚至一生”,仿佛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人们或多或少会用利弊权衡来看待这种行为的现实与否,似乎只有在虚拟小说或古装神话里,这等好人才可能出现。因此,便有观众调侃称:“蓝卓,你是菩萨转世吗?”现实是,菩萨不常有,“信与不信”倒是值得众人反思:“难道我们对美好事物渐渐失去知觉和信心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3/n383289075.shtml report 2195 李宗翰被指“菩萨转世”《生死相依》无私男神引争议研究生愿意奶孩子?近日,由千乘影视出品、号称要逆袭“神剧”的《生死相依》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李宗翰饰演的蓝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