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工队传奇》迎最后决战 谷智鑫被赞最帅八路

来源:搜狐娱乐
方佳被成功解救
方佳被成功解救

谷智鑫饰演王亮
谷智鑫饰演王亮

谷智鑫帅气持枪
谷智鑫帅气持枪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润影视倾力推出的敌后抗日大剧《武工队传奇》今晚将北京电视影视频道播出大结局,凭借演员抢眼的表演和不同于抗战神剧的题材在网络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收视口碑齐飘红。其中,武工队队长王亮的扮演者谷智鑫更是突破以往“正剧偶像”形象,以和“痞子英雄”的另类形象为观众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英雄,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的决战今晚播出

  《武工队传奇》讲述了王亮(谷智鑫饰演)率领的敌后武工队在装备落后、条件极其艰苦的情况下,在钢丝铁网、炮楼关卡之间神出鬼没;在残暴的日军忍者特战队、狡猾的汉奸伪军之间游刃有余,送干部过火线、设巧计打炮楼、闯监狱救战友、闹祭典夺军旗,闹得敌人枕席不宁。在今晚即将播出的最后的决战中,武工队能否顺利完成任务,所有成员能否撤出城外,被捕的方佳能否逃出,王亮与方佳的爱情又能否开花结果,都将一一揭晓。

  “正剧脸”谷智鑫幽默诠释最帅八路

  对于剧中角色,谷智鑫表示:“其实王亮开始的时候是不愿意加入武工队的,只是为了报仇不得已而为之,他却在加入武工队之后在一个个任务中,真正的爱上了这支队伍,这其中又夹杂着很多感情纠缠”。在他看来,王亮这个人物性格立体、层次饱满,跟他本人的性格非常像,所以他诠释起来游刃有余,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赵浚凯的肯定,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谷智鑫这个“队长”似乎更合观众的眼缘,有网友表示:“谷智鑫不愧是正剧偶像,武工队里他穿着粗布衣服也难掩光芒,看人的时候眼睛都是亮亮的,这个队长可比以前那些战场上的大叔帅多啦!”

  收视口碑飘红打破抗战剧瓶颈

  《武工队传奇》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一路飘红,微博上更是有很多观众对谷智鑫以及这部新颖的抗战剧表现出的热情和关注,这也让主创们颇感欣慰。观众们更表示这部幽默中带有血泪的抗战新剧又激起了他们看抗战剧的热情,打破了现在抗日剧非神即悲的瓶颈。被网友称赞“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很有个性,并不像以前一描写英雄人物就非得是高大全,正儿八经的,总有那么几个很另类的,不管不顾的,我行我素的,但又敢作敢当,重情重义,这才真实呢!”

  对此,导演赵浚凯也表示:“《武工队传奇》首先是一部严肃的抗日正剧,抗战的细节和氛围我们都力求真实合理,但是在正剧的元素中,我们又加入了生活中的真实的幽默、乐观,让观众能够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抗战剧,能够体会到那个年代比较真实的人的生活和心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41585.shtml report 2548 方佳被成功解救谷智鑫饰演王亮谷智鑫帅气持枪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海润影视倾力推出的敌后抗日大剧《武工队传奇》今晚将北京电视影视频道播出大结局,凭借演员抢眼的表演和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