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心还魂白九妹 《天天有喜》仙魔命运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白九妹努力获得刘母的认可
白九妹努力获得刘母的认可

白九妹元神出窍性命堪忧
白九妹元神出窍性命堪忧

金不换设计陷害白大王
金不换设计陷害白大王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执导,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陆昱霖、陈紫函、谭耀文、归亚蕾、陈威翰、倪齐民、徐申东、周明增等共同出演。在之前的剧集中,刘枫与白九妹假戏真做,浪漫爱情受到观众的期待,但是魔头金不换却总是从中作梗,刘枫与白九妹能否终成眷属?金不换又将命归何处?各位仙魔命运将成为《天天有喜》之后剧集的最大看点。

  看点一:白九妹真情流露 陈浩民感动落泪

  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剧情以众多经典民间传说为蓝本,讲述了武财神转世之人刘枫与妖界九尾狐白大王的小女儿白梅瑛相知相守的“人妖恋”故事。该剧自六月三十日起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首播后,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目前剧情已经进入高潮阶段。此前主演陈浩民曾坦言:“我是不会轻易将浪漫挂嘴边,我会以实际行为让对方体会到我的爱。”这让不少观众更加期待刘枫和白九妹之后的浪漫爱情。但是刘枫和白九妹的爱情之路险象环生,九妹性命受到威胁,只剩七日寿命,续命的唯一办法竟然是得到刘枫、七公主和刘母三人发自真心的泪水。在收集眼泪过程中,陈浩民被九妹不顾人妖殊途努力守护爱情的勇气感动,最终留下了真心的眼泪。可是白九妹与白七姐之间新仇旧恨的化解让九妹难以招架,而在获得刘母“好媳妇”认可的道路上也也频频遇挫,白九妹能否保护腹中胎儿,并且收集齐这三滴眼泪还魂?眼看七日之限将近,白九妹与刘枫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这让观众揪心更大呼“天天有喜还是天天有喜吗?怎么这么虐心啊? ”

  看点二:白二姐恋上斧头神 金不换爱情成谜

  “ 矮穷挫”斧头神与“白富美”的白二姐初露荧幕的搭配,使不少观众感到唏嘘。在剧中,斧头神一直是搞怪耍宝的屌丝形象,而白二姐医术闻名,还曾率领妖精大军大战金不换,英勇杀敌的场面配合后期超炫的特技令不少观众“看得惊心动魄”。但雁山忠心的形象,以及与白二姐默契十足的表演却意外获得观众的认可。在之后的剧集中,雁山阴差阳错重获崭新面貌,形象较以前将有彻底改变,他将真情讲述自己为何被封印斧头之中,白二姐与他也将面临新的考验。另外,在剧中曾不止一次对白九妹表示爱意的金不换,竟然也移情别恋,几位爱恋他的女人,谁又将真正赢得魔王之心?面对颇受质疑的“花花公子”形象,谭耀文也为剧中自己的复杂恋情作出解释:“其实在戏中,金不换并没有真正的爱上狐仙,只是利用她们达到目的而已,真正爱的人是青蛇,因为在戏中,金不换一直希望目的达到之后,就可以和青蛇举行婚礼,但平时只是不懂对她表示心意而已。”

  看点三:仙魔命运之幕拉开 人妖恋难成神仙眷侣

  开播至今,高收视的保证源于编剧极其丰富的想象力,以刘枫与白九妹的“人妖恋”为主轴,妖王之位的权利斗争、狐仙九姐妹对亲情的守护以及五魔之间对于忠诚的诠释,衍生出了不同的人物故事,通俗易懂的剧情受到观众的极度追捧。而以轻松幽默著称的“合家欢”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结局是否能以“喜”收场,更成为观众讨论的话题。在之后的剧集中金不换阴谋暴露,除妖行动开始展开,同时,诸位妖臣请愿刘枫和九妹执掌妖界之王,玉帝也下旨武财神归位,一心在九妹和腹中宝宝身上的刘枫又将如何选择?仙魔命运将如何选择,《天天有喜》之后的剧集都将陆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17719.shtml report 2917 白九妹努力获得刘母的认可白九妹元神出窍性命堪忧金不换设计陷害白大王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