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中的花蕾》遭非议 凌潇肃受累“封杀”门

来源:搜狐娱乐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聚焦战争孤儿题材的红色偶像剧《战火中的花蕾》正在湖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在国共合作抗日时期,宋美龄、邓颖超倡议救助战争孤儿的背景下,男女主人公在战火中拯救落难孤儿,带领难童躲过日军的层层包围,最终到达安全地带并抚养孩子们长大成人。不料,该剧男一号“战火英雄”凌潇肃近来遭受诸多非议。

  发布会缺席遭封杀

  事情的起因由《战火中的花蕾》湖北卫视全国独播发布会说起。发布会原定于7月15日上午十时在武汉举行,行程早已确定好。该剧其他演员都很配合宣传活动,凌潇肃则放弃了此次开播发布会的行程。此次是凌潇肃二度缺席湖北卫视电视剧开播发布会,早在去年,湖北卫视《老爸驾到》首播发布会,因前一天突然曝出他与唐一菲的婚讯,凌潇肃以“急性肺炎”为由临阵脱逃。对于凌潇肃的爽约问题,湖北卫视电视剧负责人公开表示,“湖北卫视今后将不再购买由凌潇肃参演的电视剧。”

  两人到底和不和?

  对于凌潇肃此次爽约《战火中的花蕾》发布会,外界众说纷纭。据悉,在发布会举行前凌潇肃方面曾对片方提出要求“不与曹曦文同台”。 主办方按凌潇肃要求错开了他和曹曦文同台出现,采取先后出席的形式,他又突然“无厘头”爽约。于是乎,大家都说是凌潇肃曹曦文不和导致的。

  而凌潇肃发表的亲笔函《致种种风波的一篇废话》中有“7月12日晚,我的确答应本戏执行制片人孟老师赴汉宣传,唯一的条件是绝不与曾编造假新闻借机炒作自己、恶意伤害我名誉的某人同台,为的是不与此等人同流合污,且不给她第二次害人的机会。”字样。针对这种言论,曹曦文于7月18日发表律师声明,澄清其与凌潇肃不和传闻,并表明“从不参与任何炒作,也不希望被任何人炒作。”

  到底是两人真的不和还是其中一方借机炒作?事实真相如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般不可捉摸。《战火中的花蕾》剧中,除了对落难孤儿的主线描写和宏大的战争场景以外,男女主角沈君怡(曹曦文饰)与方鉴明(凌潇肃饰)之间的感情线是最大的看点。曹曦文扮演的沈君怡是一位战地记者,一位敢爱敢恨的奇女子,她与方鉴明之间在战争中建立起来的感情更是坚不可摧,让人感动。两人相互扶持,共同拯救落难孤儿,将此视为自己终身的事业,是落难孤儿亲爱的“爸爸妈妈”。戏内那么好的两人在戏外怎么就弄成了这样?希望不要可惜了一部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80016.shtml report 2496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聚焦战争孤儿题材的红色偶像剧《战火中的花蕾》正在湖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