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立群《说书人》重现评书文化 视听双重感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李立群《说书人》重现评书文化 视听双重感受]
《说书人》剧照 

《说书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立群、小沈阳担纲主演,本山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纪传体史诗巨制《说书人》在辽宁、新疆等卫视热播。 剧中,台湾泰斗级演艺大师李立群出演评书艺术家孙鹤亭,字正腔圆的北京腔、大幅篇章的评书台词、举手投足间尽显评书大师的风范。

  李立群“说书”字正腔圆京味十足受好评

  《说书人》以抗战时期老北京艺人生活为题材,故事从抗日战争到抗美援朝,一直延伸到新时期,可以说涵盖了半个世纪以来说书这一行业的风云变迁。此次李立群饰演的评书大师孙鹤亭是小沈阳饰演的主人公金凳的师傅,是一位影响金登一生的伯乐,不仅传授评书技艺,更是传授评书人不屈不挠、斗智斗勇、忠心报国的优良品质。

  李立群重现评书文化 观众大赞过瘾

  戏骨级演员李立群虽出生台湾,但多年的演艺生涯及丰富的舞台剧经验,在驾驭评书大师这一角色很是得心应手。入组前李立群已经搜索研究了大量评书相关资料,观看收听了许多经典评书段子,结合自己人物角色细致揣摩。民国长衫、一张长桌、一块惊堂木、镇定自若的神态,出口成章妙语连珠,浓浓的北京味,一代评书大师演绎得活灵活现。剧组工作人员介绍,一听到李立群老师有评书戏要拍大家都涌来观看,以为自己是在戏院,真过瘾。

  据悉,《说书人》自开播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评书作为中国特有的艺术表现形式正一点点走向没落,希望通过剧中几位说书人艰辛坎坷宠辱不惊的精神及精妙绝伦的评书演绎,能让观众记住并重拾对评书的热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60427.shtml report 2654 《说书人》剧照《说书人》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李立群、小沈阳担纲主演,本山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纪传体史诗巨制《说书人》在辽宁、新疆等卫视热播。剧中,台湾泰斗级演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