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锦飞加盟《棋逢对手》 被誉“中国好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锦飞加盟《棋逢对手》 被誉“中国好兄弟”]
《棋逢对手》李锦飞剧照
《棋逢对手》李锦飞剧照

李锦飞剧中饰演高富帅赫曼
李锦飞剧中饰演高富帅赫曼


  搜狐娱乐讯 由刘心刚执导,孔维,黄觉,李锦飞等人主演的职场励志轻喜剧《棋逢对手》日前在河北,厦门两大卫视热播。李锦飞剧中出演高帅富赫曼,一个为了哥们可以两肋插刀的重情重义男人,被网友誉为“中国好兄弟”。

  《棋逢对手》自开播以来各种话题备受关注,以其写实的都市职场剧情、爆笑的风格、青春的元素和有保障的品质取胜,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与其他热播剧集相比,《棋逢对手》是近期难得的现代题材,更是吸引了大部分对现代青春职场故事感兴趣的观众。李锦飞剧中出演赫曼,有着一个大男孩的玩世不恭心态、殷实的家庭背景、性格中透露出不屑与桀骜不驯,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正是因为赫曼的这种性格,招来很多女性观众的青睐,而赫曼讲义气、重情重义的性格让其备受追捧,不仅有着“猪肉男”的外号,更被观众称为“中国好兄弟”,这样的称号则更体现了赫曼性格的另一面,李锦飞表示到,角色给予自己很大的发展空间,第一次与导演合作收获不小,对于赫曼的诠释自己也给予了很多精彩的内容,包括台词、肢体语言部分,很多都是自己加进来的,没想到效果还是不错,更符合了这个角色的特点。

  对于职场话题的关注更是这部剧的一大核心。每个人在故事中的发展与他们的职场拼搏都脉络清晰,给观众展现出一条职场拼搏之路,在爆笑中讲述了职场的生存哲学。《棋逢对手》河北卫视、厦门卫视每晚19:30、每天三集连续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37130.shtml report 2844 《棋逢对手》李锦飞剧照李锦飞剧中饰演高富帅赫曼搜狐娱乐讯由刘心刚执导,孔维,黄觉,李锦飞等人主演的职场励志轻喜剧《棋逢对手》日前在河北,厦门两大卫视热播。李锦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