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叶子《棋逢对手》热播 古灵精怪成剧组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殷叶子《棋逢对手》热播 古灵精怪成剧组宠儿]
殷叶子
殷叶子剧照

王子文殷叶子姐妹淘
王子文殷叶子姐妹淘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王子文、黄轩、殷叶子、邓萃雯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棋逢对手》正在河北和厦门两大卫视热播。剧中饰演职场拜金女田丝丝一角的90后女演员殷叶子,因为超越年龄的非凡演技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新进偶像,在戏外,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也成为了整个剧组宠爱的对象。

  殷叶子、王子文戏里戏外大秀姐妹情深

  在电视剧《棋逢对手》中,殷叶子饰演的职场拜金女田丝丝有着鲜明的个性,她的目标是嫁个高富帅,离开被老板性骚扰的小公司,步入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作。虽然田丝丝的价值观不被很多人接受,但是在友情上,她却是个为朋友着想的女孩,不仅会为王子文饰演的闺蜜夏朵朵出谋划策,还会在夏朵朵最难过的时候陪在她的身边安慰她。

  剧中,殷叶子饰演的田丝丝和王子文饰演的夏朵朵是一对好闺蜜,虽然性格上有很大的差异,但是两人依然把对方放在心中很重要的位置上。现实生活中,两人不仅是同公司的师姐妹,更是生活中的姐妹淘,可谓是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殷叶子片场庆生,剧组人员齐送祝福

  《棋逢对手》在京拍摄期间,恰逢演员殷叶子的生日,剧组贴心的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鲜花,为全组最疼爱的小演员庆生。导演刘心刚,演员王子文、黄轩、黄觉纷纷送上祝福。除此之外,演员李锦飞等多位圈内人士也纷纷通过微博表达生日祝福,殷叶子的好人缘可见一斑。

  虽然《棋逢对手》中的演员大多是同龄人,但是也不乏黄觉、邓萃雯、孔维等多位演艺圈前辈,在众多前辈面前,殷叶子没有胆怯也没有盲目自大,而是保持一贯的风格,平心静气地演好自己的每一场戏。她的青春活力为剧组所有人带来了正能量,也因此得到了前辈们的喜爱,成为整个剧组宠爱的对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17918.shtml report 3064 殷叶子剧照王子文殷叶子姐妹淘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王子文、黄轩、殷叶子、邓萃雯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棋逢对手》正在河北和厦门两大卫视热播。剧中饰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