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开播 宁财神半夜发“镖”博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宁财神
宁财神

  点击观看:龙门镖局

  搜狐娱乐讯 由袁咏仪、郭京飞等人主演,宁财神担任编剧兼监制的全新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终于开播,虽该剧播出后并未引起很大反响,但因为被称为《武林外传》的升级版,开播仍受关注。

  不过,昨晚宁财神在微博上的一段指责瞬时引来网友围观,让东方卫视播出的《龙门镖局》成为了公众的焦点。昨夜十一时许,宁财神先发了一条号召观众不要再看剧被“狂删减”的东方卫视,一言既出,让许多观众都很震惊,因为从来没有编剧会这样和卫视闹翻,但也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另一种形式的炒作,从观众的反应来看,关于该剧本身并未引起较大反响,反倒是这条微博成了“众矢之的”。

  此行为疑似炒作 东方卫视作出回应

  虽然宁财神在微博上相当活跃,连发微博评论自己的电视剧,但是,据网友透露,宁财神昨晚在上某节目录制通告,并没有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却深夜微博,并点名自己的力作《龙门镖局》的拼播台东方卫视,严重删减剧集,改换片头。但细心的圈内电视人发现,其他拼播台并未播出该剧片头,唯东方卫视借力热播节目"梦之声",制作近两分钟开播特别版片头,却遭财神痛批,不少网友猜测这可能是炒作,因为很少有编剧和播出方闹得如此不愉快。

  目前,东方卫视电视剧相关负责人表示片头是集合近期的梦之声青春主题做的品牌节目互动,并无篡改恶意,安排改编并播出特别版事前与财神本人沟通过,而关于剪剧,则是按照每天电视剧版面调整播出时长的,属正常操作。同时,根据专业人士在微博上爆料,东方卫视的删减情况并非最严重,可宁财神却独选东方卫进行炮轰,并牵扯近期热门节目似乎有所考虑。

  情况回顾:

  据了解,当电视剧播出结束一个多小时后,宁财神忽然在微博上发声,愤怒地表示,“我建议,狂剪戏的那个台,从明天起可以不用看了。”正在不少人十分疑惑时,他又补发了一条,“至于哪个台,我不说,大家自己看评论。”看到这条消息后,大家纷纷把宁财神微博评论扒开来看,发现他说的正是东方卫视。

  随后,宁财神又发了一条微博,抗议东方卫视将《龙门镖局》和《中国梦之声》捆绑行为,“主题曲换成‘梦之声’歌手唱的——在我严正抗议之后,播出时狂剪戏,剪到完全不接戏,东方卫视,其实你可以把所有剧情都换成‘梦之声’,那样收视更高更过瘾!”炮轰后,立刻引来了网友的围观,但宁财却迅速删除了关于“狂剪剧”的微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45303.shtml report 3084 宁财神点击观看:龙门镖局搜狐娱乐讯由袁咏仪、郭京飞等人主演,宁财神担任编剧兼监制的全新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终于开播,虽该剧播出后并未引起很大反响,但因为被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