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经纪人》秀基情 王祖蓝大尺度献吻杜汶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英皇电影出品,杜汶泽、蔡卓妍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喜剧《超级经纪人》今日再曝光了一组客串大咖剧照——因《百变大咖秀》人气爆棚的王祖蓝火力全开,既有泳池露点性感戏份,也有与杜汶泽“基情四射”的拥吻片段。可谓是又一次的“超级大咖秀”。让导演冯志强大呼“超强度解放天性”的赞誉。

  泳池露点 “出水芙蓉”至贱无敌

  据片方透露,王祖蓝在片中出演一名白手起家IT公司老板,可谓励志型“高富帅”。因为之前在《百变大咖秀》中的逆天惊艳表演,被广大网友热捧热追。此次加盟《超级经纪人》,导演冯志强自然不会轻松放过他。于是,王祖蓝成为了该片中牺牲最大的演员。用他自己的话就是“我是专业的嘛,随时OPEN自己的身体和心灵。“

  在同步曝光的一段泳池嬉水戏份视频中,王祖蓝的表演堪称活色生香,为引美女一笑,他率领“猛男集团”在泳池中性感出镜,两点全露的玩起健美拉弓等动作,甚至当众“耍贱”揉搓胸部,让现场泳装美女们连连惊呼“太有诱惑、超强大的内心表演”。实拍时,几位女生演员数度因“惊笑过度“而不得不中途NG,对此,王祖蓝则说直言自己还没有完全放开,“背后都是肌肉猛男,我也是有压力的,泳池戏嘛,当然要有看点了,我还和导演探讨过更大尺度的拍摄。既然性感,就争取最大程度了。”

  创自恋独白体 进击的IT男逆袭常规

  片中,王祖蓝扮演的IT精英的讲话方式尽显其超强自恋、超强自信风格,句句不离“我gibson想说......“。他自己相信影片公映后,一定会有一些台词成为网络流行体,“他的每次讲话都是以第一人称来体现,有点像内心独白,这是我和导演现场探讨出来的,我们觉得现在的年青人都很追求自己的风格,不论是讲话,还是看法,这个角色其实也很励志,而且他不属于常规意义上的IT男,懂得浪漫,对生活富有激情,不宅,应该可以让观众看到一些逆袭的感觉。”

  尴尬献男男吻 与杜汶泽互相调侃

  男男吻?没错,王祖蓝此次在《超级经纪人》中也奉献了一次。对象是杜汶泽。两个大男人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基情剧情?对此,王祖蓝表示说道:“我在片中明明是个有钱的‘直男’,好不容易追到美女,最终却和‘肥仔’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感觉像是从‘买肉’变成了‘卖肉’。”而杜汶泽则反击王祖蓝的抱怨称:“能够同时拥有美女和我这样的型男,王祖蓝明明是赚了。”

  值得一提的是, 片中,王祖蓝与追求思漩的初次见面也是因一次“应酬”。这样的桥段,直白的呈现真实娱乐圈中的“陪酒、混场子”现场。对此,导演冯志强大方回应称:“这场戏的确和娱乐圈的实际情况有相似之处,编剧写这个《超级经纪人》的故事也没有脱离现实,电影里很多桥段还是根据现实经验创作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18922.shtml report 3080 《超级经纪人》剧照:王祖蓝与杜汶泽“男男吻”(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英皇电影出品,杜汶泽、蔡卓妍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喜剧《超级经纪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