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太平洋》 > 《环太平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环太平洋》今日公映 六“大”看点一网打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汇聚了中美俄澳日五国“贼鸥”机甲猎人的好莱坞3D科幻动作电影《环太平洋》,于今日(7月31日)以3D/IMAX 3D及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内地院线。作为华纳和传奇2013暑期重磅大作,该片在北美热映之时,就备受内地影迷期待,日前该片又在北京、广州等多地举行了试映会,特效、题材、创作阵容、笑点泪点,备受称赞。今日影片正式上映,超长中文特辑也随着爆出,六“大”劲爆看点为你一一解密。

  看点一之“大机器”:怒海翻滚肉搏巨兽

  毫无疑问“大”是这个影片最大的看点,那么大到何种程度呢,还是用数字说话。据了解,五大“贼鸥”机器人,平均身高有80米高,形容的再形象一点就是25层楼高,体重也基本上都在7000—8000吨左右,因此,他们走起来基本上就像是移动的摩天大楼,更别说他们打斗的场面,绝对难以想象的震撼。而且,他们的对手各个也都不是吃素的,平均身高也都在80米高,由于来源于太平洋海底的火山裂缝,所以人类的机关枪导弹对其基本无效。

  看点二之“大事件”:史诗级战斗华丽开战

  从片名就能看出,这是一个发生在环太平洋地区的全球性的事件,影片中也涉及到环太平洋地区中、美、俄、日、澳五个国家,为了对抗海底怪兽,他们设计出巨型机甲战士,启动了“贼鸥”军事计划。而影片中的打斗场面,也从人口稠密的城市打到海底,再到地球大气层的边缘,这场冒险将把观众带入完全不同的领域。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以“史诗浩劫”为命题的灾难冒险巨制,出品方美国华纳兄弟和美国传奇影业也对该片寄予厚望,不惜斥资近2亿美元打造,并请来好莱坞“怪兽大咖”吉尔莫-德尔-托罗亲执导筒,特效团队则是《变形金刚》《钢铁侠》的工业光魔公司,誓为观众带来一场史诗级的巅峰大战。而日前曝光的超长中文特辑中,导演吉尔莫谈到:“我不想只讲一个国家拯救地球的事情,而是全球性的拯救故事。”

  看点三之“大场景”:地标性景观更带劲儿

  《环太平洋》的故事发生在15年以后,因此影片的取景范围需要很多不同的样子,为此剧组重建了几乎所有的东西:从加利福尼亚旧金山,到东京街道和小巷的废墟,以及怪兽攻击前攻击后的香港街道,这些都是怪兽开始肆虐的地方。而其中最丰富多彩的布景,是汉尼拔博士的香港书房,它被隐藏在一个毫无特色的药房的壁橱后面。据了解,该片7月12日在北美和全球38个国家或地区热映时,能够在影片中认出多少地标性建筑观众们一直津津乐道,很多观众甚至觉得这比肉搏更带劲儿。

  看点四之“大怪才”:怪兽创作令人惊叹

  曾经执导过《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的好莱坞“怪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堪称影片的另一大看点:“我一直对导演创作的怪兽惊叹不已,我觉得当你第一次看到这些导演想出的怪兽时,你会觉得相当的酷,在怪兽电影的内核,一切都很纯粹甚至充满爱,特别是在怪兽电影中更是如此,你就爱这些这些巨型机甲战士。一起干掉他们。”演员们如是说。

  看点五之“大折磨”:演员集体受折磨

  怪才导演,一定不会按常理出牌了,导演吉尔莫笑谈:“我发明了折磨人的机器,当他们和怪兽对战时,整个布景装置会把他们扔出去,当他们被怪兽击中时,他们又被机器往回拉,摇晃很激烈。而且他们还需要防水的设备,因为每一分钟就会有200加仑的水喷到他们身上。”正如导演所言,剧组在拍摄中,真实制作了一个机甲战士,大概有4层楼高以供拍摄,整个布景装置都可以晃动,可以下降15英尺并随着头部的降落改变节奏,演员会随之摇摆有点像可笑的小丑。

  看点六之“大绿叶”:创意彩蛋不容错过

  机器人和怪兽毋庸置疑是这部影片最大的主角,《混乱之子》《冷山》中查理-汉纳姆伊、《通天塔》中的奥斯卡提名获得者菊地凛子、金球奖得主德瑞斯-艾尔巴也将让观众见到他们不俗的演技。但除此之外,影片中十分给力的“黄金大绿叶”——两位“基情四射”的疯狂科学家、三位帅爆眼球的华裔三胞胎驾驶员、穿着蓝色裙子捧着小红鞋在废墟里用哭戏卖萌的“小萝莉”芦田爱菜,以及用一双金皮鞋完爆所有角色“大活宝”普尔曼大叔,都令影片锦上添花。此外,“大活宝”普尔曼倾情奉上的“片尾彩蛋”,也绝对不容错过。

  《环太平洋》讲述了在距今数十年后的人类世界,为了抵御海底不断出现的巨型怪兽攻击沿岸城市,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环太平洋国家组建了一个名叫“贼鸥”(Jaeger)的巨型战甲队,联合向怪兽发起反攻。该片由美国华纳兄弟、美国传奇影业联合出品,《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影片主演则汇聚了《混乱之子》《冷山》中的查理-汉纳姆伊,《雷神》《灵魂战车2》中的金球奖得主德瑞斯-艾尔巴,《通天塔》中的奥斯卡奖提名者菊地凛子,《恶老板》中的查理-戴,《真爱如血》中的罗伯-卡辛斯基,《地狱男爵》系列的郎-普尔曼,阵容堪称国际级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11003.shtml report 3975 《环太平洋》主海报:机甲战士背水一战(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汇聚了中美俄澳日五国“贼鸥”机甲猎人的好莱坞3D科幻动作电影《环太平洋》,于今日(7月3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