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国列车》 > 《雪国列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国列车》韩国首映 斯文顿埃文斯客场抢风头


  (来源:时光网) 距离8月1日《雪国列车》在韩国上映前两天之际,影片于今日(7月29)先后在首尔Conrad酒店和永登浦时代广场CGV影院分别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及VIP试映,导演奉俊昊、主演蒂尔达-斯文顿、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高雅星五人现身为影片卖力宣传。当天韩国媒体对初次到访韩国的克里斯-埃文斯以及在韩国人气超高的“冰雪女王”蒂尔达-斯文顿表现出极大的关注,令二位在韩国客场占尽风头,甚至引得宋康昊“醋意”阵阵。

  当晚李秉宪、申河均、朴熙顺、金秀炫、郑丽媛等韩国明星纷纷亮相红毯为影片助阵。

  蒂尔达-斯文顿:接拍《雪国》就为奉俊昊

  当晚蒂儿达一身褐色风衣,标志性的超短发,一亮相就气势不凡,在台上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也成为媒体记者“围攻的焦点”。难怪在谈到对蒂尔达的第一印象时,宋康昊就感叹“看着远处走来的蒂尔达-斯文顿,才感觉道原来那才叫演员”。而对于记者不断提出的关于“主创的不同国籍”以及“跨国合作”的问题,女王范儿十足的蒂尔达更加直言不讳:“我觉得奉俊昊导演就是家长,我们就好像是幼儿园的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而作为家长的奉俊昊更像是一个大龄儿童,我们都在他的指引下非常开心的’玩‘在一起,好像家人一样,所以在这里国籍已经失去了他存在的意义”。

  同时,蒂尔达还强调自己接拍《雪国列车》的原因就是因为奉俊昊,她坦言“不只是他执导的的作品,叫奉俊昊的这个人也是我出演该片的最大理由”。而她本人对于奉导也可谓完全的信赖,此番出演行为举止颇为古怪的“曼森”一角,在蒂尔达看来也是一个十分享受的过程。

  克里斯-埃文斯:高雅星是“清纯”代言人

  第一次来韩国的“美国队长”埃文斯依然美范儿十足,心情大好语速甚快,不等翻译将斯文顿的回答翻译完,就抢着发言,被斯文顿提醒后还十分淘气地扮出一脸沮丧,引得在场记者一阵笑声。而初次到访韩国就能在机场见到大批粉丝,令他十分开心和惊讶。

  在回答记者关于动作戏的提问时,克里斯表示:”影片中的动作戏和以往最大的不同,也是最难完成的就是在晃动的列车上表演“。而对于和自己有着对手戏的韩国演员高雅星,克里斯则封其为”清纯“代言人,认为她在列车上出生的特殊身份,使得她相比其他人更具生命力,也更加清纯。

  宋康昊:奉俊昊导演是“烧脑style”

  而近日瘦身卓有成效的韩国影帝宋康昊当日一身黑西装显出苗条身材,留海儿头也让人倍感年轻,“国民大叔”十分帅气,现场也妙语不断。因为记者们都纷纷向斯文顿和埃文斯提问,当宋康昊被提问时,备受“冷落”的他第一句话就是“终于有人问我问题了”,让人问道”醋意阵阵“。同时他还对合作过《杀人回忆》、《汉江怪物》的导演颇有“责备”:“奉俊昊导演有着非常出色的领导能力。但我觉得他的想法太多了,总给我用脑过度的感觉,非常的辛苦,绝对的‘烧脑style’”。

  继《汉江怪物》后在《雪国列车》中二度合作父女,女演员高雅星对这位“爸爸”的评价也十分中肯:“我从小就觉得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前辈,能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

  《雪国列车》是奉俊昊执导的首部英文作品,由韩国CJ E&M投资4000万美元(约合2.7亿人民币)打造,是迄今韩国投资规模最大的影片。该片汇聚了豪华兼备实力的演员阵容: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蒂尔达-斯文顿、艾德-哈里斯、约翰-赫特、杰米-贝尔、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艾文-布莱纳、艾丽森-皮尔……影片将由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北美发行,具体上映时间未定,并有望于年内引进中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13438.shtml report 4053 《雪国列车》首映克里斯-埃文斯亮相首映红毯(点击查看更多首映礼精彩图片)(来源:时光网)距离8月1日《雪国列车》在韩国上映前两天之际,影片于今日(7月29)先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