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天津卫视今首播 宁财神不服英达

来源:搜狐娱乐
天津卫视《龙门镖局》剧照
天津卫视《龙门镖局》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7月30日)19:30,天津卫视的爆笑“神”剧《龙门镖局》将欢乐登场,天津卫视会将全天打通,打造独家的“大剧合家欢日”,上午播出片花和宣传片,下午上演开播倒计时特别节目《解密龙门镖局》,而当晚三集剧后将播出该剧的首播盛典,力求让观众欢乐一整天。编导宁财神表示该剧不仅能“完胜”《武林外传》,还能打败“内地喜剧之父”英达的新剧《我们一家人》。

  天津卫视独家打造“大剧合家欢日”

  今晚19:30,天津卫视的爆笑“神”剧《龙门镖局》开始全国首播,该剧由宁财神编导,由袁咏仪、郭京飞、李倩等联袂主演。该剧的“神”不仅是宁财神的“神”,还有神奇、神秘、神神叨叨和神乎其神之类的意思,这些都是该剧的“神元素”,将为观众带来最“神”的欢乐盛宴。

  为了能让观众快乐一整天,天津卫视独家打造了“大剧合家欢日”。将于上午轮流播出“微剧透”的精彩片花和宣传片,让观众抢先看大剧。下午则推出开播倒计时特别节目《解密龙门镖局》,不仅有众主创独家爆料台前幕后,还将有“《龙门镖局》前世今生”版片花首次亮相,该片花解析了《武林外传》和《龙门镖局》的联系,更是揭秘了该剧主创和姚晨、闫妮、沙溢等人的关系,力求让观众明明白白地看剧。此外,在当晚三集剧之后还将播出该剧的首播盛典,宁财神携袁咏仪、李倩等主创悉数出席,现场还原精彩剧情、上演文武PK赛,同时带来戏里戏外的趣事。

  宁财神不服英达新剧《我们一家人》

  《龙门镖局》的首播盛典由天津卫视签约主持人英达主持,他表示自己和宁财神还有一段“渊源”,“宁财神是个很了不起的编剧,他最开始入行时,我就特别看重他的本子,他写的第一个情景喜剧剧本叫《网虫日记》,就是我们英达工作室投拍的。”面对英达的肯定,宁财神表示,“英导就是我的‘恩师’,我很感谢他当年给我那么好的出道机会,除了这个,其实他对我影响最大的是创作情景喜剧的理念,我最开始创作会去模仿他的《我爱我家》等一些列情景喜剧。”

  而在提及英达的新剧《我们一家人》时,宁财神则表示了他的“不服”,“时代在变,《我爱我家》这种纯语言性的情景喜剧已经不是那么受欢迎了,现在观众更注重视觉上的东西,所以我在《龙门镖局》中加强了视觉和符号化的元素,比如夸张的肢体语言和网络符号等等,这两部剧比较的话,我觉得‘龙门’的影响力会更大一些。不仅如此,我还可以保证‘龙门’还能完胜我之前的《武林外传》,这从前三集就可以看出来,比如里面加入了《古惑仔》这种怀旧元素,还有职场怪咖这种现代热门话题,最大的亮点就是剧里有许多K.O.、街霸、KTV之类的潮流符号,这剧一定会是内地情景喜剧的一个新高度。”

  该剧将于今日(7月30)起每晚19:30三集连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而除首播当天的一些大剧特别节目外,天津卫视还将在该剧播出期间陆续推出大剧衍生节目《职场龙门阵》,由天津卫视职场节目《非你莫属》最近入驻的观察员马丁主持,和宁财神、袁咏仪等该剧主创一起摆坛开讲“职场龙门阵”,马丁会将他在《非你莫属》中感受到的“职场正能量”和“职场秘籍”带到节目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10193.shtml report 3317 天津卫视《龙门镖局》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晚(7月30日)19:30,天津卫视的爆笑“神”剧《龙门镖局》将欢乐登场,天津卫视会将全天打通,打造独家的“大剧合家欢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