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豪频接工作 国籍与教育决定宝宝生产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豪频接工作 国籍与教育决定宝宝生产地]
陈豪慈父上身不停地逗小女孩玩
陈豪慈父上身不停地逗小女孩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准爸爸陈豪昨天出席健康产品活动,大会并安排一名小女孩跟他一起主持开幕,陈豪慈父上身逗小女孩玩。刚在北京《亚洲偶像盛典》勇夺“最受欢迎港台男演员”奖的陈豪更大赞宝宝旺自己,问到要在哪里生产,陈豪表示还没最终决定,由国籍与教育决定生产地。

  昨天陈豪到九龙湾为健康产品门市担任剪彩嘉宾,刚在北京《亚洲偶像盛典》勇夺“最受欢迎港台男演员”奖项的他,被问到可觉得宝宝脚头好?他笑着承认:“very好脚头。”双喜临门的陈豪,被问到胎儿性别?他以一贯口吻说:“等她(陈茵媺[微博])迟些回来才一次性讲,我都不知道(BB性别)。子女都无所谓,一向都喜欢小朋友,自己骨肉当然会疼爱。(为宝宝取名字没有?)没有。”

  国籍与教育决定生产地

  陈豪又否认太太怀有龙凤胎。一直不肯透露太太怀了多少个月身孕的他,昨天在追问下终透露已过了三个月。说到孕妇怀孕七个月可能不准上机?陈豪反问:“是么?不知道哦应该无事的。我都还没决定是不是在香港生,坦白讲好多东西要计算,现在在想国籍和教育问题,如果在外国生就没有香港身份证,至于岳父也没有意见。”提到香港生产床位紧张?陈豪指医生都跟他提过,决定了就要快做。至于可有计划陪太太进产房?他表示无论哪里生,都会陪太太。陈豪又透露正在加拿大安胎的太太现由岳父岳母照顾,而当地的环境可以令陈茵媺放松,所以不用特别进补,气色都好好,只是怀孕初期有呕吐。问会否去陪太太上产前班?他表示等陈茵媺回港再说。

  此外,陈豪表示最近多接了一些关于小朋友的工作,特别是家居用品。问到会否抗拒以夫妻档上阵?及可想拍摄奶粉、尿片广告?陈豪表示看情况而定,疼老婆的他又说:“最好我一个人做,茵媺粗身大小,我不想她太操劳和辛苦。”还有什么广告想拍的?他笑说:“没特别,感谢广告商支持,多些来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893445.shtml report 2828 陈豪慈父上身不停地逗小女孩玩[相关]陈豪陈茵媺巴黎奉子成婚..|陈豪婚后回港秀幸福:陈..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准爸爸陈豪昨天出席健康产品活动,大会并安排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