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张玮助力公益 现场点评“中国好舌头”

来源:搜狐娱乐
张玮参与活动
张玮参与活动


  精品20年,今夏与你有约,倾听海的声音,绽放海岛魅力。2013年7月27日傍晚,《精品购物指南》“你好,大明星!”活动携手第一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玮,联合四大旅行社,聚首京城时代名门百货,以“海岛风情”为主题,带领观众一起盛夏HIGH起来!

  “你好,大明星!”是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发起的明星风尚系列活动,星尚与公益联动,读者和歌迷与明星零距离接触,同时明星与知名设计师、服装师、造型师跨界合作,分享最新鲜的星光动态,感悟最美好的风尚态度,共同传递公益大爱。

  海岛时尚 MIX最靓

  机场、购物、海滩、晚宴,4大海岛情境,4位MIX GIRL亲身演绎,用时尚品牌单品打造海岛最靓穿搭,同时还有世界顶级高端美发品牌发型师现场演示编发技巧,引爆海岛流行风尚!

  海岛倾听 最好声音

  活动中,张玮尽情释放热情魅力,与观众、粉丝分享自己的海岛游趣事以及最新动态,还现场学习、表演了非洲鼓,并与非洲演员一起为粉丝编辫子送福利,同时还辛辣点评四大旅行社金牌导游的“舌头表演”,“中国好声音”评出“中国好舌头”,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海洋之“蓝”大爱无边

  张玮与著名艺术家张文荣跨界合作,共同设计了“蓝”系列产品,助力公益,将无边大爱继续扩散。“蓝”,融合了张玮的音乐特色与夏日海岛魅力,热烈亦清爽,浓艳亦雅致。这件作品后续将制作成T恤等创意产品,号召更多人关注公益,爱心接力,凝聚小爱变身公益大爱!

  本次活动不但为张玮粉丝奉上了签名精品封面照大礼,还为现场观众和时代名门的消费者准备了海岛游抽奖、报名优惠等惊喜好礼。2013,精彩不断,精品与你有约,下一站“你好,大明星!”,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48838.shtml report 1201 张玮参与活动精品20年,今夏与你有约,倾听海的声音,绽放海岛魅力。2013年7月27日傍晚,《精品购物指南》“你好,大明星!”活动携手第一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