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龙江《美丽俏佳人》庆生 李静豪礼送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黑龙江《美丽俏佳人》庆生 李静豪礼送粉丝]
黑龙江《美丽俏佳人》李静曝创业经历
黑龙江《美丽俏佳人》李静曝创业经历

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李静与“静家族”
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李静与“静家族”

李静
李静成就跨界典范现场自曝创业艰辛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庆典专场在京录制,东方风行集团掌门人李静率“静家族”当家花旦王婧、叶一茜、李晓峰、李晔及专家达人“造型魔法师”小P、“彩妆维纳斯”游丝祺等最强阵容齐齐亮相。李静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而她作为创始人的集团旗下的大型女性购物网站乐蜂网五周年盛会,自然也迎来了多位明星好友的捧场,“美容大王”大S、“女神”刘亦菲等华丽道贺,送上神秘礼物!节目现场,劲歌热舞热辣开场,多位时尚达人带来创意彩妆秀、面膜舞,而一向被圈内好友称为“豪爽姐”的李静为回馈粉丝也大方送出汽车、全球限量首发手机等豪礼,真正为粉丝谋福利。据悉,本期节目将于黑龙江卫视7月31日周三晚23:15分播出。

  李静成就跨界典范现场自曝创业艰辛 送豪礼犒劳粉丝

  在节目录制现场,一向见惯大场面的李静也难掩激动,开心得表示很感谢好友们的捧场,谈起自己的创业初衷,李静表示粉丝们给了自己很多的动力,为的是让大家一起变美丽,“我们的节目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已经陪大家走过7年了,今年乐蜂网也5岁了,我真的特别激动,5年前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最开始是有很多网友说我们在节目里推荐了很多好用的产品,但是可能他们的城市并不能买到,我就在想有一天我要创办一个网站,把自己用过的好东西都分享给大家,把所有实用的美容知识,把全球的美丽资讯都集合在一起,让大家一起变美丽。”

  在传媒、时尚、商业等多重领域成功跨界,李静堪称内地主持人中转行经商最成功的一位。跨界,几乎贯穿于李静创业的每一个发展阶段。2000年,李静白手起家发掘了自己的“第一桶金”——《超级访问》横空出世,在当时国内娱乐节目匮乏的环境下开创先河,李静凭借三万元起家做节目,却红遍大江南北,一播就是11年。2006年,李静带领团队开辟了国内第一档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并成功打造了电视圈著名的时尚军团“静家族”,独家签下了一批深受爱美人士追捧的亚洲顶级美妆专家及时尚主持团队,随后又高薪外聘国内外专家研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女性的原创化妆品品牌。与李静主持并出品的多档电视节目一样,李静创办乐蜂网时也是“不走寻常路”。2008年,李静获得红衫沈南鹏的投资,并得到指引,带着“无知者无畏”的闯劲和热情,在很多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涉足当时内地还并不成熟的领域——电子商务,而就是这样一个电商“门外汉”,把乐蜂网打造成为了深受千万女性信赖的人气购物网站。

  谈及这一段创业经历,李静坦言当年自己在写字楼的餐厅里就开始了这段创业之路,称付出一定会有回报:“2008年的8月1日,就在写字楼的餐厅里,穿一大白背心,跟员工们一起,混着食堂里的包子味,我们就开始了。到今天,5年了,看到有这么多的达人团队,真的要给大家鞠一个躬,是大家成就了美丽。”

  一向有“豪爽姐”之称的李静此次也是斥重金送豪礼为粉丝谋福利,李静称自己就是单纯想感谢粉丝的支持,“5年了,很多人在我们的网站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应该在这一天真正回馈粉丝,感谢他们一直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54972.shtml report 2496 黑龙江《美丽俏佳人》李静曝创业经历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李静与“静家族”李静成就跨界典范现场自曝创业艰辛搜狐娱乐讯近日,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庆典专场在京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