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妮弗-安妮斯顿谈婚姻改口 称婚期尚未确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詹妮弗-安妮斯顿谈婚姻改口 称婚期尚未确定]
安妮斯顿与塞洛克斯近照
安妮斯顿与塞洛克斯近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著名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最新的媒体采访中,宣称暂时不急着和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结婚,至今二人还没有定下确切的结婚日期。

  早前,外媒爆出詹妮弗-安妮斯顿同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二人因婚后居住地而闹出不合的传闻,随后二人做出妥协,并筹划婚礼。但是据外媒最新消息,最近詹妮弗在宣传其新电影《We're the Millers in NYC》,接受采访时,宣称:“我和贾斯汀就已感觉像是结婚了一样,我们很恩爱。现在都不急着结婚,而且我们现在还没确定婚期,凡是顺其自然吧。”

  贾斯汀于去年八月向詹妮弗求婚,那时二人已经恋爱达一年时间。

  詹妮弗在采访时,还说道:“我们不急着结婚,但是也没有取消婚礼的打算,婚礼不会延迟。至于在哪里结婚,我们也已经商量好了。一切就等我们有空的时候了。”

  《老友记》著名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出席其新电影发布会时,一脸淡妆,身穿一条黑色短裙配上一副飞行员太阳镜,外加手环金色手镯,脚蹬一双裸色的高跟鞋,看起来清爽可人。与上周其在纽约拍摄《松鼠》时的懒散样貌,截然不同。

  詹妮弗的这部新喜剧,主要讲述了一个百老汇的导演爱上了一个由风尘女子转变为女明星的女人,并帮助她事业腾飞。在这部喜剧中,詹妮弗利用其靓丽的外表,使出浑身解数,通过从从事脱衣舞女帮助其贩毒朋友远离大麻,远离墨西哥。

  近来,尽管詹妮弗的工作繁忙,接连不断的拍摄新电影,但是她还是坚持和男友贾斯汀定期见面约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11871.shtml report 1073 安妮斯顿与塞洛克斯近照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著名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最新的媒体采访中,宣称暂时不急着和男友贾斯汀-塞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