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妮斯顿回应结婚推迟:迟或早的问题而已

原标题 [安妮斯顿回应结婚推迟:迟或早的问题而已]
安妮斯顿称结婚时迟早的事情。
安妮斯顿称结婚时迟早的事情。

  南都娱乐周刊7月22日报道 2012年8月,贾斯汀·塞洛克斯在其41岁的生日正日子上向安妮斯顿求婚成功,詹妮弗·安妮斯顿发言人喜滋滋地向媒体发布了消息。其后,有关其婚礼举办的地点、日子、方式、邀请嘉宾等的报道一波接一波,有关安妮斯顿怀孕的消息更是喧嚣尘上。当全世界都为之翘首而待之时,婚礼的报道却像退潮的潮水那样渐趋无声,相反,婚礼触礁、搁浅的各种坊间消息开始广为流传。到底安妮斯顿的婚姻美梦是否由此梦断?这几周,外媒有各种猜想,而日前安妮斯顿接受《OK!USA》杂志采访时,终于亲自回应:“嘿,不用担心,这只是迟或早的问题而已。”

  安妮斯顿每每谈及贾斯汀,总是一副赞不绝口的姿态,诸如正直、有灵性、亲切、幽默、棒极了等形容词被她用了个遍,其中最广为流传的赞誉是说贾斯汀就是“敏感细腻的家伙”,懂得爱护她,而这一点正是皮特所缺乏的。这一切听上去实在完美得有点不真实。有知情人爆料说,安妮斯顿与贾斯汀之间的矛盾正在悄悄升温,他们的梦幻婚礼逐渐演变成一场灾劫:他们把婚期押后,而且是无限期地押后,朋友都有一种感觉,觉得他们或许未必能结得成婚。

  “突然之间,所有关于婚礼的谈话就此终止,”安妮斯顿的一位密友透露说,“在年初的时候,安妮斯顿还一直在说他们要偷偷溜到哪个地方,结一个悄悄的婚,等到他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豪华大宅装修完毕以后,他们就举行一个盛大的狂欢庆祝。不过到了现在,任何人问起安妮斯顿有关婚礼的话题时,她总是轻轻一句避开所有问题。”

  原因1 忙工作?

  贾斯汀不想自己被叫做“安妮斯顿的先生”

  虽然安妮斯顿状若潇洒,跟安妮斯顿亲近的朋友自然看出了蹊跷,一位密友表示,这个决定对安妮斯顿来说打击很大,她跟朋友提及过,这是她有史以来所做出的最为艰难的决定。到底是什么促使安妮斯顿叫停婚礼呢?一大致命原因是贾斯汀一直梦想创一番他自己的事业。目前,他已成功拿下H BO新剧《被留下来的人》的主演角色,而该剧名用来形容安妮斯顿眼下的心情可谓最适合不过了。

  “当贾斯汀让安妮斯顿坐下来,告诉她有这么一个角色找上了他,不过这意味着他们的婚礼不得不延期,安妮斯顿真是沮丧透了,这是她最为害怕的事,一旦她让他拒绝的话,在下来5年内他都可能会怪责她挡了他发展事业的道路。”知情人告诉《O K!U SA》杂志,“不过贾斯汀一直盼着再有新的发展,尤其他拍了《漫游》(W anderlust)和《摇滚时代》(R ockofA ges),他不想自己由此被绑定为"安妮斯顿的先生"。”公道来说,安妮斯顿也不打算扮演留守妻子。7月,她将投入拍摄由彼得·博格丹诺维奇执导的一部新喜剧片。另外,她与杰森·苏戴奇斯主演的喜剧新片《冒牌家庭》(W e"retheM illers)已在密锣紧鼓宣传中。

  原因2 搬新居?

  贾斯汀把冰箱里她爱吃的食物都吃掉了

  如果光是工作压力的话,还不足以让他们的婚礼押后。“迁居”也被认为是两人渐生嫌隙的原因之一。跟贾斯汀在他至爱的纽约市住了一阵子以后,安妮斯顿就受不了。在贾斯汀和安妮斯顿搬入位于加利福尼亚比弗利山的新居之后,有多方消息证实他们反而滋生了更多矛盾。“大家可能喜欢把这些都归之于迁居带来的动荡和压力,但贾斯汀和安妮斯顿之间确实有些不对劲。”知情人表示,“他们在一起已有两年了,贾斯汀身上的一些小毛病以前看来可能是有趣,但如今看来就颇有些烦人了。举一个小例子吧,贾斯汀把冰箱里她爱吃的食物都吃掉了,有时安妮斯顿会颇不高兴。”

  “安妮斯顿其实一直颇有一些洁癖,跟皮特分开以后,她独自生活了这些年,更加深了她的这个毛病。”知情人继续说道,“比如她喜欢一切按照她的格局布置,现在要重新跟另一个人共同生活在一起,这对安妮斯顿来说不易适应。”

  不过,据说前不久贾斯汀又看中了位于纽约市前警察局总部的一所豪宅(安妮斯顿的前男友约翰·梅耶也住在此区)。这意味着两人如果结婚,婚后定居在哪里仍有异议。

  原因3 翻旧情?

  贾斯汀想邀请前女友出席他们的婚礼!

  贾斯汀把自己的过去藏得相当严实,知情人透露说:“贾斯汀不喜欢谈他自己,当安妮斯顿问起他的过去时,他总是设法改变话题,或者三言两语带过。相较而言,安妮斯顿的生活就像一本翻开的书,而贾斯汀跟他的前女友、造型师海蒂·比文斯却有共同生活14年的过去,这始终是一个谜。不过最近贾斯汀主动提及前女友,因为他想邀请前女友出席他们的婚礼,安妮斯顿实在难以明白"为什么他们彼此之间还有联系"。”

  根据知情人的看法,贾斯汀的过去对安妮斯顿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扰:为啥他们没有结婚,也没要孩子呢?目前安妮斯顿已做好心理准备晋级人母,但“贾斯汀近来对孩子不大感冒”,知情人说,“这让安妮斯顿有一种被出卖的感觉,她一直以为贾斯汀是爱孩子的。”

  当然,安妮斯顿仍深深爱着贾斯汀,这是毋庸置疑的。他们还远不至于要为此分开。不过,朋友们认为,把婚礼暂时叫停,对安妮斯顿来说是一件好事。安妮斯顿的密友说:“跟皮特有过这么一段过去,安妮斯顿尤其害怕自己会重蹈覆辙。或许她真的需要时间好好想一想,起码确保她不会犯下另一个错误。”

  这些都是安妮斯顿亲口说的!

  “我现在非常自在开心。生活和工作都上了轨道,而贾斯汀是一个很棒的男人,我现在享有很多自由和个人空间,对我来说一切正好。”

  安妮斯顿接受杂志采访时这样描述自己的现状,顺便解释了“不结婚”的原因。

  “结婚的时候,我不会梳高髻,但面纱是一个相当不赖的主意。我喜欢松散自然的发型,因为这刚好跟礼服的庄严形成了一个美妙的对比。”

  虽然安妮斯顿口口声声地表示对当下的状态满意得不得了,不过,有迹象显示安妮斯顿对于她的大婚之日还是相当惦记。在前不久举行的2013男士之选大奖上,安妮斯顿半开玩笑透露她对大婚发型的想法,据称这很可能是凯特王妃带来的灵感。

  “要是你相信各种媒体对我怀孕的报道的话,至此为止,我应该已生下13个孩子。我想,这也是大家发自内心的想法,希望可以看到我为人妻,为人母,出入厨房。我想跟大家说的是,"嘿,不用担心,这是迟或早的问题而已。"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好心理准备,要跟这个很好的男人一起生活,共建一个家庭。”

  对于前阵子甚嚣尘上的怀孕传闻,安妮斯顿也终于首次正面回应。

  “爱情对我来说永远是美好和可贵的,爱情的维系需要双方的付出,它不是理所当然的,对待感情就像养花那样,要付出心血。要维系一段感情,首先要把之作为人生大事来重视,要花时间来沟通,要懂得关心对方的需要。”

  安妮斯顿并不讳言她与皮特的过去,与皮特在2005年离婚以后,她熬过了一段颇不好走的路,落寞沮丧,难以释怀。如今她认为自己已经接纳现状,生活比以前更有滋有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35703.shtml report 3308 安妮斯顿称结婚时迟早的事情。南都娱乐周刊7月22日报道2012年8月,贾斯汀·塞洛克斯在其41岁的生日正日子上向安妮斯顿求婚成功,詹妮弗·安妮斯顿发言人喜滋滋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