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群星今晚亮相大本营 致敬琼瑶50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花非花》群星今晚亮相大本营 致敬琼瑶创作50周年]
《花非花》主演亮相大本营
《花非花》主演亮相大本营

从左到右:邓伦、杨紫、李晟、张睿
从左到右:邓伦、杨紫、李晟、张睿

致敬琼瑶创作50周年
致敬琼瑶创作50周年

  搜狐娱乐讯 琼瑶2013全新创作纯爱悬疑大剧《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晚,该剧主演李晟、张睿、杨紫、邓伦等人将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并献唱《梅花三弄》、《一帘幽梦》等琼瑶剧经典歌曲致敬琼瑶创作50周年。

  琼瑶创作50周年再推新剧

  时光荏苒五十年,自琼瑶在1963年发表小说《窗外》算起,琼瑶创作已有五十年。五十年来,琼瑶为我们带来太多的经典爱情故事。从《梅花三弄》、《一帘幽梦》再到《还珠格格》,琼瑶剧影响了几代观众,捧红了一大批新人演员。

  今年,琼瑶推出新作《花非花雾非雾》,这是她自1998年《还珠格格》之后,时隔十五年,再度推出的原创纯爱剧。剧中并线式地讲述了几段感情故事,有古堡神秘之恋、豪门虐恋、小清新的职场之恋……几乎网罗了当下所有热门恋爱题材。除了经典的爱情故事,该剧更加入了悬疑的情节设置,这也是该剧的最大创新。对该剧,琼瑶一直是全身心投入。据主演李晟透露,“阿姨所有的戏所有的角色都是要经过重重关卡,一次次的试戏,最后由阿姨来定的。就连剧中的一些小道具,比如剧中邓伦送给杨紫的斗鱼、相思鸟、齐飞和叶凡的情侣手机、枯叶蝶的项链等等,还有我们的戏服都是阿姨根据剧情和拍摄场景亲自选定的。”事无巨细全部亲力亲为,难怪琼瑶会说这部戏可能是她此生最完美的作品。

  《花非花》主演献唱致敬琼瑶

  今晚,《花非花》几位主演李晟、张睿、邓伦、杨紫等人将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此前在《新还珠》里饰演小燕子和五阿哥的李晟、张睿两人在新剧《花非花》里再次牵手出演情侣。新人邓伦则牵手杨紫,谱写90后的职场“小清新之恋”。而作为琼瑶新剧的主演,在快乐大本营现场,他们四人也将通过演唱琼瑶剧中的经典曲目来向琼瑶这50年的创作致敬。50年来,不仅许多经典的琼瑶剧让人记忆犹新,它们的主题曲也让人难以忘怀。从张睿的《梅花三弄》、杨紫的《一帘幽梦》、邓伦的《青青河边草》到最后四人合唱的《当》,所选的四首歌曲都是九十年代琼瑶经典电视剧的主题曲,而且都是由琼瑶本人填词创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7/n382725491.shtml report 3628 《花非花》主演亮相大本营从左到右:邓伦、杨紫、李晟、张睿致敬琼瑶创作50周年搜狐娱乐讯琼瑶2013全新创作纯爱悬疑大剧《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