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暑期音乐选秀节目横行 《饭没了秀》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暑期音乐选秀节目横行 《饭没了秀》脱颖而出]
《饭没了秀》脱颖而出
《饭没了秀》脱颖而出

  搜狐娱乐讯 入夏以来,各大卫视纷纷推出的音乐选秀节目令人应接不暇。除了老套的节目流程、相似的节目构架,自然也少不了隔三差五就现身各大卫视的海选专业户,满眼的“回锅肉”充斥着现今的暑期荧屏。年复一年的歌唱类比赛,已经让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此时,一档充满童趣底蕴的少儿类节目《饭没了秀》,以势如破竹之姿冲入观众眼帘,打破了暑期音乐选秀节目独领风骚的娱乐怪圈。

  音乐选秀“一锅乱炖” 原创少儿节目一枝独秀

  随着暑期的到来,电视节目的观众群也逐渐转向学生党。原本备受关注的音乐选秀节目,在今年遭遇了“滑铁卢”。面对“一锅乱炖”的歌唱比赛现状,不禁使观众质疑:“现在的中国电视节目,除了唱歌还有什么?”一味引进、缺乏创新意识的国内选秀节目,在网络发达的今天,早已不能满足观众的广度需求。反观少儿类节目《饭没了秀》,倒是一枝独秀,誓将中国原创综艺节目进行到底。

  在整个社会都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背景下,少年的梦想恰恰承载了社会和国家的未来,《饭没了秀》这档有着十年文化底蕴的真人秀节目,可谓迎合了当下人的审美品位,节目聚焦少儿一代,展现了对少年这一群体的独特关怀,着力发掘孩子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张扬出孩子原本应有的个性和创造力。区别于互相抄袭的同类型音乐选秀节目间的混战,《饭没了秀》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创模式,并进行适时地改版与创新,体现出了深深的人文精神和前瞻眼光。

  《饭没了秀》展现民族底蕴 中国好少年开启梦想新纪元

  今年,《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中国梦之声》、等一系列音乐选秀节目犹如井喷,令人目不暇接。不管是“好导师”间的唇枪舌剑,还是“好选手”间的悱恻缠绵,甚至是“好观众”情到深处地泪流满面,都在不断消磨着观众的耐心。如何突围音乐选秀节目独大的现状,已然成为当今电视圈的一大难题。

  俗话说得好:“少年强,则国强。”经过十年时间沉淀,如今全新改版的少儿类原创电视节目《饭没了秀》,则给电视圈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在继“中国好音乐”之后,“中国好少年”适时而生。《饭没了秀》以“中国少年梦”为暑期季主题,向观众展现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启了梦想的新纪元。面对着暑期音乐选秀节目横行的尴尬现状,主打中国好少年追梦口号的《饭没了秀》可谓是脱颖而出。

  纵观现今暑期综艺节目,除了竞相雷同的音乐选秀节目外,唯有《饭没了秀》是以独特的少儿角度,为观众传递着梦想正能量。作为深圳卫视十年来的王牌电视节目,《饭没了秀》始终坚持自我,在原创的道路上奋勇前行,或许这也正是该节目能长盛不衰的最主要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37440.shtml report 1535 《饭没了秀》脱颖而出搜狐娱乐讯入夏以来,各大卫视纷纷推出的音乐选秀节目令人应接不暇。除了老套的节目流程、相似的节目构架,自然也少不了隔三差五就现身各大卫视的海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