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饭没了秀》走国际范 正太魔术师林肯萌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饭没了秀》走国际范 正太魔术师林肯萌翻全场]
可爱林肯
可爱林肯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饭没了秀》节目暑期季“中国少年梦”系列,在继童星小小彬第二期的惊喜加盟后,于昨日(7月21日)迎来了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第三期节目嘉宾。本期大走国际范的《饭没了秀》节目,邀请到了韩国正太魔术师林肯的加入,美韩混血的可爱容貌,瞬间捕获了观众的心,许多网友表示“林肯太可爱了,完全可以pk晚间档综艺,这样的节目应该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看到”。据介绍,这位小魔术师在韩国相当出名,之前也曾上过不少韩国本土综艺节目。此番,他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千里迢迢来到《饭没了秀》舞台,执着之情令人动容。

  小魔术师独爱冰激凌 变魔术其实是副业?

  从播出的《饭没了秀》节目中可以看出,这位远道而来的萌正太,虽然是以小魔术师的身份参加节目,但他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却是当一名冰激凌师,变魔术反倒成了他的副业。从小到大都对冰激凌有着强烈“占有欲”的林肯,为了实现他当冰激凌师的梦想,在节目组的帮助下来到了深圳当地的一家冰激凌店,学习制作冰激凌。当林肯千辛万苦地将冰激凌做出来后,却还要面临市场的考察。当天烈日炎炎,林肯为了卖出自己的第一杯冰激凌,一直在人群密集的商业区内来回穿梭,但他手里的冰激凌却始终无人问津。最终,在一位好心母亲的帮助下,林肯收获了他当冰激凌师的第一桶金。期间,虽然过程艰辛,但林肯那执着追求梦想的精神还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梦想面前人人平等 《饭没了秀》尽显国际范

  从关心少儿梦想到探讨童星教育,《饭没了秀》始终将孩子放在第一位。如今,《饭没了秀》又将视角聚焦国外,韩国小魔术师林肯的到来无疑为该节目锦上添花。同时,《饭没了秀》作为一档关注儿童成长的少儿类节目,在护送少年追梦的道路上,更不忘向世界传达节目精髓:“梦想面前,人人平等。”《饭没了秀》节目旨在为儿童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它不仅给观众展示了孩子天真世界的真实梦想,更给孩子的未来成长打下了良好基础,给予了他们更多对梦想执着追求的信心。如此具有大局观的做派,应该也是《饭没了秀》能走向国际的一个重要因素。

  少年强则中国强,成就孩子的梦想,不仅是成就孩子的未来,也是成就整个社会的梦想。相信《饭没了秀》节目定能在这个夏天给电视圈倾注一股关于梦想的温暖正能量!每周日下午17:40,记得锁定深圳卫视《饭没了秀》,强子哥哥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76409.shtml report 1408 可爱林肯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饭没了秀》节目暑期季“中国少年梦”系列,在继童星小小彬第二期的惊喜加盟后,于昨日(7月21日)迎来了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第三期节目嘉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