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P《裸夏》有望创月九收视新低 户田成箭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舍人/文)杰尼斯力捧的艺人山下智久主演的月九剧《SUMMER NUDE》(《裸夏》,富士台)第三话22日播出,平均收视10.8%(关东地区),初话达17.4%,但之后就继续下跌的态势。以山P、香里奈和户田惠梨香编织的“夏之恋”三角关系为噱头的此剧是回归月九传统的王道纯爱路线的作品。但因脚本的太“古老”——仿若十多年前的trendy drama而引来不少的批评声,这种有点突兀的怀旧风格似乎正是制作方所追求的味道。

  例如在第三话,特别得令人难以吐嘈的对白依旧健在,在与男主角电话中被冷淡对待的波奈江(户田饰)对着奥黛丽•赫本的电视画面自言自语:“现在的电话你怎么看?奥黛丽姐姐。我是怎么也笑不出来”。香澄(长泽正丽饰)被飞来的棒球砸中流血,面前眼前来道歉的棒球少年,反而笑着安慰对方:“没关系,我能留下这个球作纪念吗?给我签下名吧!当作是未来的全垒打明星的诞生纪念!”。这样的台词,令部分观众大喊受不了,“肉麻死了”,“听到都反胃”。

  这样水准的脚本也让不少人开始同情这批豪华阵容的演员:“脚本的故事太老套了,完全不能移入感情”,物语欠缺真实性是《裸夏》收视低迷的重要原因。

  一方面,户田也被称作”不祥人“(收视毒药),2011年主演的月九《是你教会我什么最重要》成为月九史上第一次”全话收视都在15%以下”的剧集,业界人士认为“事实证明她真的是和月九八字不合”。

  即便是有上述的这些不利因素,《裸夏的第三话迫近一位数的收视还是令人吃惊,这样的势头下去,有望刷新刚力彩芽《古书堂的事件手帖》创造的月九最低收视纪录(8.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37043.shtml report 718 (舍人/文)杰尼斯力捧的艺人山下智久主演的月九剧《SUMMERNUDE》(《裸夏》,富士台)第三话22日播出,平均收视10.8%(关东地区),初话达17.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