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刘兰芳说岳 岳飞冤死韩世忠全身而退

来源:搜狐娱乐
韩世忠全身而退
韩世忠全身而退

  搜狐娱乐讯 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精忠岳飞》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在南宋的抗金力量中,除了岳飞,韩世忠可谓是另一个实力派,剧中邵兵主演的韩世忠也颇具英雄气概,屡建奇功。然而,作为主要的抗金首领,岳飞冤死风波亭,为什么韩世忠却能全身而退,颐养天年呢?今晚,就听听刘兰芳老师怎么说吧。

  出身泼皮 丑八怪变美男

  说起韩大将军,也是一段传奇。原来韩世忠出身卑微,整天无所事事,就是个小混混,加上平时不注意卫生,得了严重的皮肤病,全身流脓,臭气熏天,极其不受人待见,因为他排行老五,大家都叫他泼韩五。

  话说英雄的背后都是一段传奇,邵兵饰演的韩世忠明明就是个美男子,哪儿像是泼韩五啊?您别说,这背后就有一段传奇故事呢。

  话说有一天韩世忠在河里洗澡,没想到被一条蟒蛇缠住,经过殊死搏斗,方才脱险,韩世忠一想,不能便宜你了,我得把你吃了,结果吃完后,韩世忠老皮退去,通体雪白,反而变成美男子了。

  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抗金名将 保身有术

  韩世忠在抗金力量中,也是屡建奇功,令金人闻风丧胆的,但是,和岳飞的境遇完全不同,韩世忠后半生游山玩水、美酒佳肴,可谓逍遥自在。为什么同样是手握重兵、功高盖主,韩世忠与岳飞的命运完全不同呢?

  话说别看韩世忠是个大老粗,人家心里可一点不糊涂,知道该打的时候猛打,上面不让打了,就不打。而且,泼皮出身的韩世忠可谓是识时务者为俊杰,洞悉了宋高宗求和的决心和害怕武将的心理后,马上做出了一系列事情,让皇帝安心。

  那么具体韩世忠是怎样打消赵构的顾虑,全身而退的呢?今天山东卫视《精忠岳飞》后,听听刘兰芳老师说说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5561.shtml report 1177 韩世忠全身而退搜狐娱乐讯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精忠岳飞》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在南宋的抗金力量中,除了岳飞,韩世忠可谓是另一个实力派,剧中邵兵主演的韩世忠也颇具英雄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