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自有天意》陕西热播 门第观念再遭非议

来源:搜狐娱乐
“正曦恋”遇阻碍
“正曦恋”遇阻碍

戚薇、谢佳见爱情存差距
戚薇、谢佳见爱情存差距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现代“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日前正在陕西卫视每晚7:30三集连播,该剧由偶像明星戚薇、谢佳见、张丹峰领衔主演,围绕着“厨神”之美誉展开,讲述了发生在三个家族间的代际恩仇。6位主角为了爱情打破世俗的偏见,“王子与灰姑娘”、“公主与浪子”的爱情故事也将“门第”观念再度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有观众表示:“偶像剧都是童话故事吗?所有不可能的爱情都有好结果?“

  《爱情自有天意》自创作之初,就本着“美人、美景、美情、美食”的理念,这也是辛迪加影视公司一直以来所打造的“美剧”概念。然而,青春偶像剧却从来都少不了“身份悬殊”的爱情,《爱情自有天意》中命中注定的爱情挑战舆论认为的“门当户对”,三对情侣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既有妥协也有割舍,而挡在他们中间最大的阻碍仍然是无法忽视的“门第观念”,如同前段时间的一部电视剧所讲,爱情的伟大在骨感的现实面前仍然不惧力量。有很多网友表示:“也只有偶像剧才有成就这种美好的爱情。”

  《爱情自有天意》的故事以国际大都市上海为背景,伴着家族恩怨、美妙情缘三段天意注定的美丽爱情就此展开。时代变迁牵扯出跨越时空的爱情长歌,料理天才唐正(谢佳见饰)与千金小姐程曦(戚薇饰)错位人生引出的姻缘,将三大世家的六个子女牵绊在了一起。一个是普通厨师的儿子,一个是高贵在上的富家小姐,原本就不被看好的一对,在世俗的面前也默默低下了头。被奸人诬陷,被小人陷害,职场上受冷落,情场上被阻拦,这段虐恋在这个夏天又牵绊住了很多“爱迷”:“难道注定的爱情都必须这么历经坎坷吗?”

  这份“身份差异式”爱情不止将在《爱情早有天意》中继续延续,据悉,辛迪加影视公司打造的民国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也将于近期登陆暑期荧屏,《爱情自有天意》中的唐糖公主娄艺潇将化身一个精通药理的励志女孩,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出演一个经历着人生尘起尘落的“灰姑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63276.shtml report 3438 “正曦恋”遇阻碍戚薇、谢佳见爱情存差距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现代“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日前正在陕西卫视每晚7:30三集连播,该剧由偶像明星戚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