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 《中国星力量》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力量》成龙爱徒遭批 男版段林希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男版段林希唱“马屁之歌”
男版段林希唱“马屁之歌”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作为形象大声的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不错,三位导师杨钰莹、韦唯和王杰坐镇的评委席,也因为他们各具特色的点评备受关注。近日,成龙大哥的徒弟、七小福之一的胡俊铭来参加选秀,没想到以犀利著称、颇有“毒舌”风范的王杰连成龙大哥的面子也不给,当面痛批一顿。

  胡俊铭希望展示更多才艺 王杰斥其不专业

  七小福中,胡俊铭可谓多才多艺,而此番作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艺人,胡俊铭来参加《中国星力量》,一方面可能是为师父捧场,而另一方面,他坦言除了功夫外,非常想展示自己歌声的实力给师傅,从而拓宽自己的演艺之路。

  作为《中国星力量》一个练习生,胡俊铭一首张宇的《猜心》,可谓中规中矩,也十分符合他的音色。三位导师的点评中,杨钰莹和韦唯很是给成龙大哥面子,点评语气十分温柔,也给予了较多的肯定。王杰没有点评胡俊铭的歌声,而是直接点出不喜欢胡俊铭拿话筒的方式,厉声指出他首支拍话筒的频率过高,他称,“拿话筒拿住就好了,不需要那么多的动作,我非常不喜欢你的手指头在话筒上打拍子,音响是能收到音的,不要去学所谓的巨星范儿,这非常不专业。”

  男版段林希唱“马屁之歌”获杨钰莹肯定

  在即将播出的这一期中,长相酷似段林希的一位男生颇得导师们的欣赏。他叫郑冰冰,上来一首串烧歌曲就把三位老师的代表作《亚洲雄风》、《一场游戏一场梦》和《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囊括其中。把几位导师的马屁拍的甚是舒服,连一向严肃的王杰都笑称这是“马屁之歌”。

  让人惊讶的是郑冰冰不只会拍马屁,这位酷似段林希的小伙也有着和段林希一样的才气,随后他自弹自唱了一曲自己的原创音乐,加上自己口技表演,也博得了三位导师的一直好评,杨钰莹更是直言“你是这次最特别的选手还会自创语言”。

  更多精彩练习生的表现,更多导师们的妙语点评,请关注本周四晚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33001.shtml report 1255 男版段林希唱“马屁之歌”搜狐娱乐讯由成龙作为形象大声的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不错,三位导师杨钰莹、韦唯和王杰坐镇的评委席,也因为他们各具特色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