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好声音》阿妹补妆忙 哈林最爱记歌词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声音》收视飘红,自有蹿红的原因,如果一场节目连现场观众的细微举止都关照到了,离成功也就不远了。《中国好声音》有哪些观众看不到的场景?四大明星导师台下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今日为您独家揭秘:

  00:40 助理团队显神通阿妹补妆最频繁

  01:35 休息室中也没闲着 哈林最爱记歌词

  02:40 现场导演辉哥调动观众有一套

  04:22 总导演金磊和四位导师实时沟通

  助理团队显神通 那英阵仗最大阿妹补妆最频繁

  庾澄庆曾这样形容四位导师在台上的风格:汪峰是汪夫子,那英是家长会,阿妹是感性,哈利自己则是是粘合剂。那么在台下,四位导师另一面又是如何呢?

  节目录制期间,基本是录制完一个选手然后休息一会。每逢暂停录制,各位明星导师经纪人和助理会上场(观众席特意留三排位置给明星助理们),每次歇场那英阵仗最大,围着那英的助理和化妆师有四五人,拿着一篮子备用品上台,搜狐视频之前已曝光过百宝箱的内容~里面有水杯、零食、抽纸巾之类应有尽有,不时为那英补妆或者喷喷香水。阿妹助理也不少,利用休息的间隙梳梳头补补妆,那架势赶上在美容院走一遭了,主力们还贴心地拿来小电扇,甚是贴心。而庾澄庆和汪峰则相对低调很多。只是简单地整理发型和补补妆。

  休息室中也没闲着 哈林最爱记歌词

  《中国好声音》第一期开场曲,四位导师改变互唱对方歌曲,那震撼人心的场面,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开场之前,休息室里的哈林也没闲着,准备得尤为认真,换好衣服画好妆容的他坐在椅子上,对着地上的印版纸巨幅歌词,一遍遍默念。还把这一幕发出了微博:“我就是愛研究琴棋書畫,詩詞歌賦!尤其是歌詞!其实是開場要唱別人的名曲!太緊張!太刺激!”这股认真劲儿,也值得我们学习啊。这也正如他接受搜狐视频采访时所说的,如果做就一定把他做好,有责任确保我的每一步都是完美的。哈林导师如此认真的准备,《中国好声音》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现场导演辉哥调动观众有一套

  《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设在上海宝山体育馆内,还未进入内场,便看到成群结队的叔叔阿姨甚至少男少女们排队候场。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这些都是等着参加现场录制的观众,每场录制有观众离场,便有新的观众补充进来。大约在节目录制前一个小时,观众便需提前进场。当搜狐视频进入录制现场时,现场导演辉哥正在给观众进行录制前的“总动员”。辉哥的动员幽默而又煽情,对现场观众从头“管”到脚——“知道吗?有你们的加入节目会更好看!我爱大家,《中国好声音》感谢大家!” “那几位美女,不要那样弯腰坐,肩膀要坐直,这样在镜头下才好看啊。” “录制过程中,大家适当时候站起来尖叫、鼓掌好吗?像这位阿姨属狼的,呐喊助威声音够大,好棒哦!”“待会我会说,请用最热情的声音欢迎导师们出场,你们喜欢谁啊?那英?还是那英?不能只说那英好吗?你们应该说喜欢其他人,哈林、阿妹还有汪峰,不要只说那英!”“请工作人员把工作牌拿掉,免得人家以为观众都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好,现在我开始喊口号,起立!请大家可怜可怜给一点掌声!”有现场导演辉哥一番煽情又激情的总动员,观众们未进入录制已十分兴奋,不时笑成一片。而搜狐视频发现更有趣的一点是,在容易穿帮的观众席位上(比如每次镜头聚焦四大明星,总会拍到的那些观众),会特意安排美女观众坐着,那些座位,不是哪个观众随便能坐的。另外,每场录制均有不同的观众,而现场导演辉哥会例牌进行录制前的“观众总动员”。

  总导演金磊和四位导师实时沟通

  录制开始前十分钟,四大明星导师出场,试音、对灯光以及补妆、拍特写镜头。总导演金磊跟四位明星导师沟通,汪峰最认真了,一个人坐在那里看场记和流程,并跟导演认真讨论。而那英、庾澄庆两人不时在一起讨论开小会,商讨接下来该如何打配合。看来又有好戏看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40搜狐视频网络独播的《中国好声音》。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好声音特别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2721.shtml report 3765  《中国好声音》收视飘红,自有蹿红的原因,如果一场节目连现场观众的细微举止都关照到了,离成功也就不远了。《中国好声音》有哪些观众看不到的场景?四大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