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英雄悉数亮相漫展 超人蜘蛛侠等登场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超级英雄悉数亮相漫展 超人蜘蛛侠等登场]
詹姆斯·麦卡沃伊当日一副“嬉皮士”打扮。
詹姆斯·麦卡沃伊当日一副“嬉皮士”打扮。


  新京报讯 为期四天的2013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前日落下了帷幕,这场世界上最大的漫画迷、科幻迷的聚会在今年一共吸引了十二万五千人参加,而其对电影推广的显著作用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好莱坞电影公司前来,使得这里成为他们的兵家必争之地。

  今年加入Comic-Con战场搏杀的 漫画英雄几乎悉数到齐:《超凡蜘蛛侠2》、《复仇者联盟2》《X战警前传2》《超人VS蝙蝠侠》《雷神2》等。回顾这短短的四天,到底有哪些惊喜和难忘瞬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检阅一番吧。

  《超凡蜘蛛侠2》(索尼影业)

  蜘蛛侠要大战“姜戈”

  《超凡蜘蛛侠2》是今年Comic-Con的几部超级英雄漫画电影里最先亮相的。索尼将其作为自己发布会的压轴大戏,在会堂四周拉起银幕,播放了一段蜘蛛侠荡秋千前往H大厅的视频片段,视频结束时,身着蜘蛛侠戏服的安德鲁-加菲德进入会场,顿时引爆全场。

  当天女主角艾玛-斯通因在法国拍摄伍迪-艾伦新片而未能出席发布会,不过影片中另一重要人物——本集大反派“电光人”的扮演者杰米-福克斯则没有缺席,发布会上导演马克-韦伯还播放了几段他的片花。

  电光人的真名叫“迈克斯-狄龙”,他是一个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的中年男子,个性内向沉默,十分崇拜蜘蛛侠,但在一次意外后,他变成了浑身散发着幽蓝色光芒的电光人,压抑多年的情绪也像火山般爆发了出来,他不仅要让蜘蛛侠死、也要毁掉整座城市。

  扮演蜘蛛侠的安德鲁-加菲德对自己的这个对手赞不绝口,说自己从《挑战星期天》时就注意到杰米-福克斯了,而且非常喜欢他演的“姜戈”这个角色。

  在漫画里蜘蛛侠也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因此很多漫画迷都幻想过能有一天索尼和迪士尼联合起来,让蜘蛛侠加入复仇者联盟,对此安德鲁-加菲德表示他也很希望能有这一天,他甚至还大胆提出让蜘蛛侠成为同性恋,在第三集中和黑人谈恋爱。

  《超人VS蝙蝠侠》(华纳兄弟、传奇影业)

  超人回归,蝙蝠侠人选未定

  华纳兄弟与传奇影业在会上的最大新闻就是超人和蝙蝠侠这两大DC漫画英雄终于要“在一起”了!在发布这个重磅消息之前,导演扎克-斯奈德还故意卖了个关子。他让《钢铁之躯》里的演员Harry Lennix上台,朗读了一段出自弗兰克-米勒漫画《黑暗骑士归来》的台词,然后才宣布《超人:钢铁之躯》的续集将由超人和蝙蝠侠这两大超级英雄共同主演。不过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这部影片的具体细节,只知道该片仍将由大卫-S-高尔编剧、扎克-斯奈德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将担任执行制片人。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以及演员艾米-亚当斯、戴安-莱恩、劳伦斯-费什伯恩都会回归。

  至于谁会继承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衣钵、扮演新的蝙蝠侠则只字未提。目前这部未命名的《钢铁之躯》续集已确定在明年开拍,2015年暑期上映。而有媒体报道说,在它之后,DC还将在2016年推出《闪电侠》、2017年推出《正义联盟》。

  《复仇者联盟2》《银河护卫队》《雷神2》《美国队长2》(漫威)

  雷神宿敌闹会场,“复联2”定片名

  漫威的发布会可谓是相当热闹,当天有四部漫威漫画电影《复仇者联盟2》、《银河护卫队》、《雷神2》、《美国队长2》在Comic-Con的H大厅轮番上阵,让人应接不暇。

  ●首先出场的是《雷神2:黑暗世界》,这个最有戏剧性。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成洛基大闹会场,对着6000多名观众大声叫嚣,而台下的观众也很配和,集体齐声呼唤洛基的名字,合伙完成了有史以来Comic-Con最具声势的Cosplay。事后汤姆-希德勒斯顿告诉媒体,这次他扮成洛基来Comic-Con全是漫威影业老总凯文-菲吉的点子,事先没有任何人知道。

  ●第二个登场的是《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这部将于明年4月4日上映的电影讲述了美国队长与他昔日好友巴奇反目成仇的故事。影片主演克里斯-埃文斯、斯佳丽-约翰森和塞缪尔-杰克逊在当天坐镇现场为观众带来了影片的一小段片花。

  ●第三个出场的是明年8月1日上映的《银河护卫队》,该片在漫威电影中属于比较冷门的一部,影片中充满了奇形怪状的外星人,是漫威世界第二阶段的重头戏。在当天发布会上,“银河护卫队”的成员克里斯-普拉特、佐伊-萨尔达娜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悉数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为该片剃了光头的英国女演员凯伦-吉兰(Karen Gillan),她在片中饰演反派角色“星云”。

  ●最后出场的是最受影迷期待的《复仇者联盟2》,导演乔斯-维登登台宣布《复联2》的正式片名叫做《复仇者联盟2:奥创年代》(Avengers:The Age of Ultron)。该片是一部全新创作的影片,并不会直接从漫画改编。“奥创”是漫威世界里一个强大而聪明的机器人,历经数代始终与复仇者联盟为敌。据悉《奥创年代》将在2015年暑期上映。

  《X战警前传2:未来过去的日子》(20世纪福克斯)

  万磁王想和法斯宾德结婚

  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X战警:未来过去的日子》发布会拥有着史无前例的豪华阵容,由于剧情涉及两代X战警,所以在当天发布会上,一下子来了休-杰克曼、哈利-贝瑞、伊恩-迈克莱恩、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安娜-帕奎因、艾伦-佩吉、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等十几位演员,他们的魅力让能容纳6000多人的H大厅挤满了观众。

  在发布会上,导演布莱恩-辛格带来了一段电影片花,片花中未来世界的金刚狼回到过去,加入X教授的队伍,携手改变未来。

  由于20世纪福克斯公司事先没有任何通告,所以当天众多新老X战警的出现成为一大惊喜。扮演老年万磁王的伊恩-迈克莱恩说他很高兴回到圣迭戈动漫展,因为美国废除了反对同性婚姻的八号法案,这让身为“同志”的他感到很安全。他还开玩笑地说自己正想和扮演年轻时代万磁王的迈克尔-法斯宾德结婚,后者顿时脸红。

  而扮演老年X教授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很幽默,他说自己想在《X战警》里演一个女性角色,那样就可以拿奥斯卡了。他指的是哈里-贝瑞和詹妮弗-劳伦斯,这两个女演员都在演了《X战警》后凭借其他影片拿到了奥斯卡影后桂冠。

  《X战警》全体演员在现场还合了影,有一位影迷看到这么多X战警演员齐聚一堂甚至掉下了激动的眼泪,她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夜晚”。休-杰克曼也表示这将是他永生难忘的时刻。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13385.shtml report 3352 詹姆斯·麦卡沃伊当日一副“嬉皮士”打扮。新京报讯为期四天的2013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前日落下了帷幕,这场世界上最大的漫画迷、科幻迷的聚会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